神隱多年現身了!高凌風第二任妻子凍齡美貌超驚人 在泰國買豪宅近況曝
日前歌手高凌風的第二任妻子文潔(圖右),接受高山峰採訪,透露選擇在泰國買房的原因。(圖/翻攝「山峰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女星文潔是前美國亞裔小姐冠軍,為歌手高凌風的第二任妻子,2人育有一女葛曉潔,當年高凌風與她前往美國發展,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8年,而文潔與葛曉潔就留在美國,後來她也改嫁。近日,文潔接受男星高山峰採訪,透露已在曼谷買房,準備之後的退休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月收入72K要買「988萬房很Easy」?網曝1嚇人隱憂:小心被迫賣屋

文潔接受高山峰訪問,身穿一套運動套裝,留著一頭簡潔有力的短髮,體態跟狀態都保養相當好,完全看不出已經60歲,提到曾居住過洛杉磯、紐約等大城市,最後卻選擇留在曼谷,是因為曼谷離台灣只需3小時半的航程,且房價也不高,步調很適合像她即將退休的人生活。

相同品質台灣要價2億?高凌風前妻文潔赴泰國買房 近況曝光

文潔透露買房子在曼谷,是因為台灣離的很近,且房價也不高。(圖/翻攝「山峰來了」YouTube)

而文潔也透露,在曼谷買房大約花費了新台幣1800萬元,不只有360度的游泳池,還在曼谷捷運站旁邊,並開玩笑稱在台灣,可能需要新台幣2億元,才能過上相同品質的生活,且泰國的房子屬於實坪,以文潔家的30坪來說,等同於台灣的50坪,同時文潔也提到醫療、飲食、方便性,都在她的考慮範圍內,不過最主要還是房價便宜。

相同品質台灣要價2億?高凌風前妻文潔赴泰國買房 近況曝光

文潔提到泰國買的房子,若在台灣可能需要花上2億,才會有相同的品質。(圖/翻攝「山峰來了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上班族「年薪60萬想買房」!網一看他生活開銷「這破口」全場傻眼:別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