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網羅兩人氣「南韓外援」 邊荷律、李丹妃加盟Passion Sisters
中信兄弟啦啦隊網羅邊荷律(左)和李丹妃(右)兩名南韓外援。(圖/邊荷律、李丹妃IG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楊淨報導

自從去年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,掀起一股「啦啦隊韓風」之後,現在南韓外援似乎已經快要成為國內啦啦隊的標配了。中信兄弟的PassionSisters也宣布,網羅兩位南韓成員邊荷律以及李丹妃,一個擁有南韓啦啦隊女孩YT最高觀看次數紀錄,一個則曾經隨樂天巨人來台表演,在台灣都小有名氣。

更多新聞: PLG國王球星林書豪跳趣味舞蹈 「趕皮蛇」宣導衛教資訊

甜美可愛、熱情活力,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網羅兩位韓援。先前就曾經釋出兩人來台畫面,引起球迷熱烈討論,不少人早已「神」出來,就是邊荷律以及李丹妃,中信兄弟也正式官宣。邊荷律過去曾擔任KBO起亞虎的啦啦隊,和李多慧是隊友,一支吐舌頭的影片在YouTube上竟然有多達2.1億人次觀看,創下紀錄;李丹妃則是樂天巨人的啦啦隊隊長,一頭金髮讓人印象深刻,過去也曾來台灣表演,還跟李晧禎同台。邊荷律及李丹妃兩人簽給同一家經紀公司,也共同開設YouTube頻道,這回跨海加盟Passion Sisters,可以預期,魅力將席捲台灣體壇。

台灣職業球團啦啦隊去年開始吹起韓風,從李多慧開始,到安芝儇、朴旻曙、李晧禎,現在中職六支啦啦隊已經有超過半數都有南韓成員,就連職籃也有。台灣啦啦隊產業的興盛,加上比起南韓當地不同等級的待遇,創造「雙贏」局面,也讓南韓外援逐漸成為台灣啦啦隊常態。


更多新聞: 上周宣布婚訊!大谷手感火燙 春訓熱身賽只打三局交出猛打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