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中巨蛋」孵蛋成功! 盧秀燕報喜訊:3/11盛大動工
台中市長盧秀燕拍攝廣告宣傳台中巨蛋將動工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巨蛋,總算孵蛋成功,11日即將正式動工,台中市長盧秀燕,上午出席市政會議,帶來這項好消息,同時也說,開工典禮將會別開生面,邀請知名藝人團體開唱;對此,綠營議員認為,與其花大錢搞面子工程,不如把心力放在工程進度。

更多新聞: 愛妻換肝「產生排斥」逝世 張洪量演唱會上痛哭失聲


「台中巨蛋」孵蛋成功! 盧秀燕報喜訊:3/11盛大動工
台中市長盧秀燕市政會議前宣布台中巨蛋將動工(圖/民視新聞)



台中市長盧秀燕,出席市政會議前,特地停下腳步,受訪宣布孵蛋成功,邀大家一起來見證。台中巨蛋,11日即將動工,為了迎接台中盛事,市府特地規劃,別開生面的開工典禮,除了傳統祈福儀式之外,也將邀請夯團五堅情,以及玖壹壹,參與演出,熱力開唱。


「台中巨蛋」孵蛋成功! 盧秀燕報喜訊:3/11盛大動工
台中巨蛋示意圖(圖/翻攝畫面)



巨蛋總算要開工,台中市長盧秀燕,親自上陣拍廣告,和大家分享喜悅。台中巨蛋,位於北屯區十四期重劃區,占地6.9公頃,將興建一座可納1.55萬人主場館,預計2030年完工,不過盛大動工,已經讓人充滿期待。


更多新聞: 台北蛋黃區小豪宅首度一坪突破200萬 鎖定單身富二代及頂客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