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父母一樣!土國醫生來台學習醫療技術 被1點感動不想回鄉
Serdar為了學習醫療技術來到台灣後,感受到這裡濃厚的人情味,讓他直呼不捨得回國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許多外國人來台灣旅遊時,都對寶島熱情樸實的人情味打動,近期土耳其醫生Serdar,和同鄉藝人吳鳳分享在台灣生活的感受,其中Serdar透露,儘管他是為了學習醫療技術才會來到這裡,可在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後,一想到要離開,他就覺得相當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土耳其大學生遊屏東車城 「這場景」讓他想哭:以為來到家鄉

Serdar表示,專門研究胰臟癌的他,在翻閱相關學術期刊後,發現台灣這方面的技術卓越,因此特別飛來寶島學習。後來Serder感嘆,台灣醫療科技發達,水準跟品質接近美國,儘管醫生工時較長,但每個人都以認真和熱情的心態對待工作,讓他詫異道:「好像都不覺得累!」。

像父母一樣!土國醫生來台學習醫療技術 被人情味感動得不想回鄉
Serdar表示,台灣醫療技術能與美國媲美,醫生對待工作的態度也相當熱情,好像都不會覺得累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被問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時,Serdar透露工作第一天,他向清潔人員問路時,對方竟直接帶領他走到目的地,更詫異的是,醫生得知當天是Serdar的報到日,還特別在相關部門等待他,讓Serder受寵若驚,坦言如果是其他地方,或許只是寫一張紙條告知注意事項和地點,而Serdar在台灣卻感受到人情味,簡直是像父母一樣照顧他,讓Serdar直呼不捨得離開。

像父母一樣!土國醫生來台學習醫療技術 被人情味感動得不想回鄉
Serdar透露,倘若在其他國家,報到當天或許只有一張紙條告知相關事宜,但台灣醫生卻選擇親自接待,讓他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歐亞文化融合!台灣讓「牛排不只是牛排」 土耳其妞狂嗑大讚:更有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