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鋼雄鷹迎主場開幕戰 洪一中親自現身高雄街頭「催票」
台鋼雄鷹為宣傳主場開幕週,請到總教練洪一中來「催票」!(圖/台鋼雄鷹提供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中職聯盟35年例行賽即將到來,日前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和吉祥物「TAKAO」親率團隊現身高雄街頭,為開幕戰做宣傳;今天上午再次出動,更請到神秘嘉賓-總教練洪一中現身,邀請高雄市民在4月5~7日(五~日),前往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參加主場開幕戰,「高雄人挺高雄隊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羅大王+積極補強 「中職第六隊」台鋼雄鷹一軍首季要展現競爭力

中職2024例行賽將於3月30日開打,由樂天桃猿對上2023年總冠軍味全龍;而台鋼雄鷹的主場開幕週將於4月5~7日在澄清湖棒球場登場,對上前來作客的富邦悍將。

繼上週領隊劉東洋和吉祥物「TAKAO」出沒在油廠國小捷運站,向路過民眾進行宣傳,邀請高雄人挺高雄隊;今天團隊來到前鎮高中捷運站,總教練洪一中更主動請纓上陣,親自到場貼近群眾。

高雄市民更加熱情,甚至還有水噹噹姐姐主動報上跟洪總是鼓山國小同屆「同學」,也有不少學生上前與洪總合照,各個年齡層用不同方式對台鋼雄鷹表達支持。台鋼雄鷹也強調,球隊將認真深耕經營高雄在地,努力成為南部球迷的驕傲!


快新聞/台鋼雄鷹迎主場開幕戰 洪總親自現身高雄街頭「催票」
台鋼雄鷹請到總教練洪一中,邀請高雄市民前往澄清湖棒球場參加主場開幕戰,「高雄人挺高雄隊」。(圖/台鋼雄鷹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中職六隊賽程出爐 開幕戰3/30台北大巨蛋開打將演去年總冠軍賽戲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