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掃日式定食全品項!正妹大胃王甜喊吃不飽又續點 驚人食量嚇壞路人
身材苗條的大胃王泡芙,近日到新北市林口的一間連鎖日式定食餐廳,挑戰吃完所有的聯名新品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🤍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身材纖細卻食量驚人的正妹大胃王「泡芙」,時常征戰國內外大胃王比賽,驚人的食量,經常嚇壞店家老闆以及鄰桌的客人,而近日她受到連鎖日式定食店邀請,希望她能挑戰吃完最新推出的聯名新品,而泡芙一入座,就先點了3人份定食,沒想到全部吃完後,還是沒有吃飽的感覺,又續點了滿滿一桌餐點,嚇壞從路邊經過的路人。

更多新聞: 赴日挑戰大胃王比賽!正妹15分鐘嗑光1百顆煎餃 超強戰鬥力嚇壞全場

大胃王泡芙日前到到新北市林口區的一間連鎖日式定食餐廳,挑戰吃完所有的聯名新品,一入座,泡芙就先點了3份定食,外加多串烤肉,然而一下就吃完全部餐點的泡芙,笑說自己還沒有吃飽的感覺,又點了滿桌的刺身以及其他炸物,嚇壞從旁經過的路人,直盯著滿桌的食物,對於她的食量感到非常吃驚。

正妹大胃王挑戰定食吃到飽!狂炫滿桌菜品 驚人食量嚇歪旁邊路人

路人看到泡芙滿桌的食物,對她的食量感到非常吃驚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
泡芙驚人食量,讓網友佩服不已,紛紛留言讚嘆,「真的難以相信泡芙這樣吃還能夠有這樣棒的身材!」、「旁邊路人看到這一桌,竟然是一個身材很好的漂亮女生吃,都嚇到了」、「泡芙大胃王的實力不可思議」、「看泡芙吃東西真的是種享受」、「泡芙真的很厲害,吃美食也是常常注意身體健康狀況」。

正妹大胃王挑戰定食吃到飽!狂炫滿桌菜品 驚人食量嚇歪旁邊路人

好像怎麼吃都不會飽的泡芙,驚人食量,讓網友感到佩服,更覺得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大胃王女神玩日本21天!最後一晚睡網咖狂嗑6泡麵 沒趕上飛機慘睡機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