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南區人氣煎餃飽滿多汁 路邊擺攤七年買下店面經營
美味煎餃讓業者從路邊攤一步一步成為店面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余壽生台中報導

台中南區有一間人氣餃子店,原本只用手推車在路邊擺攤,因為煎餃的口感,外皮酥脆、內餡多汁,小小攤子前,經常有民眾排隊,老闆夫妻倆,熬了七年,一路從路邊攤,把生意做起來,終於買下自己的店面!

更多新聞: 狂掃日式定食全品項!正妹大胃王甜喊吃不飽又續點 驚人食量嚇壞路人


台中南區人氣煎餃飽滿多汁 路邊擺攤七年買下店面經營
剛起鍋的煎餃香氣四溢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下午五點鐘剛開店,客人就上門來點餐。這家位在台中南區的煎餃店,店面裝潢有濃濃的日本懷舊風,黃色的燈光透露著溫馨感。餃子在煎鍋上煎得滋滋作響,店內用餐空間不大座位不算多,營業時間,從下午5點到凌晨12點,幾乎任何時段來都有客人等著排隊。店內主打宵夜煎餃,有豬肉內餡、鮮蝦餃子、鮮蚵餃子、鍋燒意麵等。尤其煎得金黃酥脆的餃子,最受到客人青睞。顧客:「就是肉汁很飽滿,然後裡面料也算蠻多的,皮脆脆的還不錯吃!。」煎餃好吃、價格實惠,附近的高工學生三天兩頭就來光顧。店外面擺著一輛三輪車,老闆說,七年前他就是推著攤子和太太在騎樓邊擺攤,現在雖然有的自己的店面,但對這輛攤車有一份特別的感情。煎餃店老闆蔡正典:「熬了七年多創業蠻辛苦的,有些經濟壓力所以只能忍耐,所以就其實有這個機會,讓我賺到錢,這就是一個動力。」


台中南區人氣煎餃飽滿多汁 路邊擺攤七年買下店面經營
煎餃製作過程必須著重火候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從路邊的攤車到現在買下店面經營,煎餃始終維持路邊攤的價格不變,老闆希望更多的舊雨新知來分享他開店的喜悅。

更多新聞: 生蠔、紅蝦為38婦女節應援!串燒居酒屋推「抗老補血」海陸套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