嗜辣如命?南韓阿珠媽彰化嗑名產爌肉飯 三度加辣椒醬喊:更開胃
南韓人的阿燦日前與台灣老婆亞小姐,帶著親媽和2位阿姨到彰化旅遊,還介紹了當地的觀光景點和美食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提到彰化美食,除了肉圓之外,不能不提到的就是24小時都能吃到的爌肉飯了,是當地人從早到晚都有可能會吃的料理。身為南韓人的阿燦,因娶了台灣老婆亞小姐,時常分享台灣的生活,近日他帶著媽媽,還有阿姨們到彰化旅遊,帶她們去當地觀光景點和吃美食,沒想到在吃到彰化名產爌肉飯時,其中1位阿姨3度狂加辣椒醬,彷彿辣椒醬才是本體,讓阿燦笑虧她「愛上彰化辣椒醬」,燦媽也表示加了辣椒醬之後,吃飯也變得更開胃。

更多新聞: 暴風雪襲美!「電線桿慘被吹倒」大停電 內憂外患讓她崩潰:真的會冷死

嗜辣如命?南韓阿珠媽彰化嗑名產爌肉飯 三度加辣椒醬喊:更開胃
阿燦和燦媽與阿姨介紹,一定要到彰化吃肉圓的原因,是因為彰化是肉圓的發源地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南韓人的阿燦日前與台灣老婆亞小姐,帶著親媽和2位阿姨到彰化旅遊,他提到雖然一家人都住在宜蘭,但其實岳父的故鄉在彰化,所以亞小姐也推薦了彰化的美食,像是低溫油炸的脆皮肉圓,還有24小時都能吃到的爌肉飯,阿燦像阿姨們介紹彰化是肉圓的發源地,所以到彰化必吃,燦媽和阿姨們也指出,覺得肉圓像是南韓的炸肉餅,不過卻沒有炸肉餅油,再加上肉圓本身的蔬菜和絞肉,與特製醬汁、酥脆外皮,讓人覺得口感特別好。
嗜辣如命?南韓阿珠媽彰化嗑名產爌肉飯 三度加辣椒醬喊:更開胃
阿姨拿起辣椒就加進爌肉飯,吃了之後還意猶未盡,像是對辣椒醬著了迷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到了另一名產爌肉飯時,3位阿珠媽起初就像是吃一般的美食一般,邊吃邊說好吃,直到其中1位阿姨覺得味道不夠,拿起辣椒醬加重味道大讚「好吃」後,自此開啟了另外2位的味蕾,紛紛表示也要嚐嚐辣椒醬的味道,彷彿辣椒醬才是本體,最後3人因為辣椒醬,不但增進了扒飯的速度,連誇獎的詞彙都增加了,大讚:「更開胃!」,讓阿燦感慨南韓人不愧是吃辣的民族。


更多新聞: 奪冠還創新紀錄!美泳將擁抱隊友慶祝 下秒因「這動作」遭取消資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