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孫女親友團驚見明星臉 親阿姨「激似彭佳慧」網震驚:像到過分
YouTuber孫女日前上傳在過年的紀錄,竟意外揭露親阿姨長得像「鐵肺歌后」彭佳慧。(圖/翻攝「彭佳慧」FB、「普通女子 孫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「鐵肺歌后」彭佳慧是許多人喜愛的實力唱將,無論新舊曲目至今都讓人回味無窮,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沒想到YouTuber孫女的家中親友團,竟有人激似歌手彭佳慧,一張超像的明星臉出現在鏡頭前,不僅孫女本人都戲稱親阿姨為「湖口彭佳慧」,連網友們都表示「像到過分」,想要孫女推出親阿姨特輯。

更多新聞: 會移動的聖誕樹!捷運車廂捕獲「野生千千」本人認證:真的很可能


網紅孫女親友團驚見明星臉 親阿姨「激似彭佳慧」網震驚:像到過分
孫女近日上傳返鄉過年的影片,分享了與親友們的溫馨相處,讓網友相當羨慕。(圖/翻攝「普通女子 孫女」YouTube)

YouTuber孫女日前上傳在過年的紀錄,除了有她難得回到新竹家中與家人團聚的畫面,還有初二回到苗栗縣苑裡鎮的外婆家的影片,她表示每到此時,她的8個阿姨們,還有阿姨的後輩們都會齊聚,還會一起拍團體照,畫面相當壯觀,在影片中,被孫女稱為「湖口彭佳慧」阿姨,還會大聲吆喝「拍團體照」。

網紅孫女親友團驚見明星臉 親阿姨「激似彭佳慧」網震驚:像到過分
孫女的親阿姨一張「激似彭佳慧」的明星臉,讓網友們超級震撼。(圖/翻攝「彭佳慧」FB、「普通女子 孫女」YouTube)
只見穿著紅衣的「湖口彭佳慧」舉著雙手大喊,要大家起身站定位拍照,但卻因為親友團太龐大,5分鐘後才排好位置,有趣的畫面逗樂網友,除了孫女與家人們的和樂相處,網友們也對「湖口彭佳慧」,激似歌手彭佳慧的明星臉給震驚,「湖口彭佳慧好像」、「彭佳慧像到過分」、「湖口彭佳慧真的好像彭佳慧」、「天啊!太像彭佳慧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神似女星綺拉奈特莉 荷蘭冠軍跨欄選手擁超高顏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