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狗事件頻出! 男子持空氣槍射狗被PO網撻伐
虐狗事件頻傳! 草屯囝仔救狗報警,桃男子射狗挨轟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欺負動物事件頻傳!桃園有男子走在路上,疑似開空氣槍射狗。影片被PO上網,引爆網友怒火。另外,嘻哈團體"草屯囝仔"成員,陳樞育發文表示,自己在花蓮也發現虐狗事件,當下有報警,但員警到場沒搜到作案工具,警方會繼續調閱監視器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流浪狗路邊睡覺 突遭怪男持空氣槍掃射

草屯囝仔成員陳樞育:「喂!」戴鴨舌帽的男子,站在柱子後方,馬路對面突然傳出疑似槍響,男子馬上上前喝止,並打電話報警。嘻哈團體"草屯囝仔"成員,陳樞育,日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,自己和女友在花蓮新城一間民宿,目擊對面2樓住戶,有男子疑似拿瓦斯槍射狗,不過警方獲報到場,卻一無所獲。

虐狗事件頻出! 男子持空氣槍射狗被PO網撻伐
花蓮傳出虐狗事件。(圖/民視新聞)

員警:「你剛拿什麼出去?」疑似射狗男子:「沖天炮。」男子辯稱是衝天炮聲響,警方進入屋內搜索,沒有搜到槍枝,但陳樞育的女友表示,疑似有人在警方到場前,先把作案工具帶離現場,投訴者林小姐:「就是他們分散往不同方向走,在警察來之前,我們是懷疑啦,不知道說是不是他們把東西帶走了,所以警察上去搜都搜不到東西。」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副所長林萬德:「經查看並無發現可疑之物品,警方後續將持續調閱附近住戶,及路口的監視器以釐清案情。」

虐狗事件頻出! 男子持空氣槍射狗被PO網撻伐
桃園有男子,晚上在街上疑似拿空氣槍射狗。(圖/民視新聞)

虐待動物事件頻傳,桃園也也類似事件。監視器畫面拍下,桃園一名男子走在路上,一隻狗狗躺在一旁睡覺,男子舉起空氣槍射狗,狗狗嚇得趕緊逃跑。影片被PO上網,網友憤怒表示:"這可以報案抓他了"、"善惡終有報"、"只敢欺負弱小"。民眾:「欺負狗幹嘛?狗又沒對他幹嘛。」桃園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長黃榮禾:「警方刻正調閱監視器,追查男子身分,通知到案說明依法偵辦。」兩件虐狗案,都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可惡!桃園怪男路上閒晃 突拿空氣槍射狗「惡劣畫面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