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沒有虐狗!柴柴臉遭狂揉一直「大聲怪叫」 女喊冤:牠自己要求的
柴犬臉不停遭揉捏,並發出大聲怪叫,乍看之下容易讓人誤以為在虐狗,但女飼主對此相當無奈。(圖/IG「_hana1230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社群平台上一段柴犬影片瘋傳,一隻柴犬臉不停遭揉捏,並發出大聲怪叫,乍看之下容易讓人誤以為在虐狗,然而女飼主對此相當無奈,因為這是她飼養的柴犬「自己要求的」,且還會主動跑來「討揉」,並喊冤表示:「我們真的沒有在虐狗!」

更多新聞: 視網膜愛犬散步掙脫「跑去追野狗」!他狂奔崩潰: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

虐狗?柴柴臉遭狂揉一直「大聲怪叫」 女喊冤:牠自己要求的
哈娜喜歡被揉臉,過程中會不斷發出大聲又奇怪的叫聲,讓飼主擔心被懷疑在虐狗。(圖/IG「_hana1230」授權)
IG帳戶「_hana1230」家中飼養一隻1歲柴犬「哈娜」,有個喜歡被揉臉的嗜好,然而在過程中,卻會不斷發出大聲又奇怪的叫聲,不時會讓飼主擔心,恐遭懷疑他們在虐狗,並對此喊冤:「牠還會自己跑來要我們這樣摸,我的狗是不是壞掉了?」,感到相當無奈。
虐狗?柴柴臉遭狂揉一直「大聲怪叫」 女喊冤:牠自己要求的
哈娜看到飼主回家或睡前時,都一定要跑來討摸,叫完才甘心離開。(圖/IG「_hana1230」授權)
另外飼主也指出,哈娜發出的怪聲,是從小就會,且不會汪汪叫。這種叫聲稱為狐狸叫,總是出現在撒嬌、討摸、興奮的時候,越興奮越大聲。當她剛回家或睡前時,都一定要跑來討摸,叫完才甘心離開。畫面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不要懷疑,柴犬就是都有怪癖」、「我怎麼感覺是牠喜歡被虐」、「一定是狐狸轉世的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狗狗走失報警 怕亂衝警"上銬"等失主領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