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網膜愛犬散步掙脫「跑去追野狗」!他狂奔崩潰: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
視網膜帶柴犬「柚子」出門散步,沒想到柚子卻掙脫跑去追野狗,讓視網膜嚇壞,自嘲「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」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YouTuber視網膜(陳子見)養了柴犬「柚子」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「狗奴」日常,就連下雨天都得帶狗出門散步,不過,昨(14)日情人節當天,他帶柚子出門走走,沒想到柚子卻掙脫跑去追野狗,讓視網膜嚇壞,幸好有民眾即時替他踩住牽繩,讓他自嘲「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網紅硬闖柬埔寨詐騙園區!直播遇襲全放送「倒地不起」愛妻發聲求救
視網膜
視網膜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「柚子」的可愛模樣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視網膜情人節當天帶愛犬「柚子」出門散步,沒想到柚子卻掙脫跑去追野狗,讓他嚇得狂奔追狗,更自嘲「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!」,幸好有一名熱心民眾即時踩住牽繩,才成功抓到柚子,視網膜驚魂未定地說「不然我今晚已經單身,柴犬走失通常回不來」,畫面中柚子露出無辜表情,完全不知道自己差點闖下大禍,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。

視網膜
柚子趁視網膜不注意,拉著牽繩狂奔追野狗,幸好熱心民眾踩住牽繩才抓回柚子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笑說「你要邊跑邊開直播啊」、「不情願被追到的臉」、「柚子表示:差點自由(喂」、「這柴犬的臉上有寫不想再看台灣龍捲風,我懂」、「柴犬都是一邊追一邊跑給你追的臉」、「柚子要去救小雞嗎?」、「抱緊處理啦!」,也有人提醒「繩子真的要拉緊」、「我們家都有AirTag」、「還好有路人幫忙」、「遛柴真的不能大意,不然就一去不回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兇闆娘「辣椒紅X型泳裝」拜年!水中端出「超巨哈密瓜」網暈:太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