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可惡!桃園怪男路上閒晃 突拿空氣槍射狗「惡劣畫面曝光」
桃園怪男路上閒晃,突拿空氣槍射狗「惡劣畫面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桃園一名身穿橘色衣服的男子昨(5)日莫名拿著空氣槍,朝一隻狗狂射,讓狗哀嚎狂奔逃跑。對此,警方表示,已在今(6)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追查男子身分,通知男子到案說明,依法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勞動節比照「兒童節模式」全國放1天? 人事總處表態了

有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影片,只見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拿著空氣槍,莫名朝著路旁睡覺的狗射擊,使得狗一邊哀號一邊跑開,網友也怒轟,「這個人是不是有什麼病?狗狗在路邊睡的好好的沒有礙到你啊」。

對此,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黃榮禾表示,有關民眾於臉書社團貼文指稱,有男子疑似虐狗一事,已於今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,警方刻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男子身分,通知到案說明依法偵辦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數位身分證喊卡藍營嗆要賴清德負責 基層還原:當年是馬英九先推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