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見「小鬼妹婿遭毆」勸架 //反擊也被毆傷眼角
修杰楷與王柏傑捲入鬥毆事件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黃毓倫、梁駿樂、陳宥霖 台北報導

台北市忠孝東路一家KTV,凌晨四點多,驚傳鬥毆事件,警方到場處理,發現其中一方竟然是藝人修杰楷跟王柏傑,原來是修杰楷的慶生趴,疑似同行的服裝設計師,已故藝人小鬼的妹婿,在搭電梯時與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發生口角,對方事後竟找上包廂理論,爆發肢體衝突,修杰楷和王柏傑為了保護朋友,也被波及,雙方互毆都不提告,事後修杰楷說,莫名其妙被打。

更多新聞: 修杰楷、王柏傑KTV遭毆全因「小鬼妹婿」瞄一眼!過往黑歷史全曝光

KTV監視器拍下,兩派人馬發生衝突,其中一人出腳踹人,這個人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,被打趴跌在地上的,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,林姓服裝設計師Sam,他的藝人朋友修杰楷和王柏傑,為了保護朋友,也加入戰局,雙方打成一團,警方火速到場。


修杰楷見「小鬼妹婿遭毆」勸架 被統促黨成員陳亞豪打傷
雙方從口角演變成互毆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vs.民眾:「不要再打架!都分開,過來,全部坐椅子上,都不要動,坐著。」

畫面中這名穿黑色衣服的高大男子就是修杰楷,旁邊穿白色上衣是王柏傑,警方場時,同行的女性友人嚇壞尖叫勸架不要打了。一群人原本到KTV歡唱,替修杰楷慶生沒想到歡唱變調變成鬥毆。

警方查出打人的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和羅姓男子,唱完歌要離開時,在電梯遇到修杰楷一群人,與認識的王柏傑打招呼,卻認為一旁的小鬼妹婿看他時很不禮貌,於是大打出手。

民視記者黃毓倫:「事發地點就在忠孝東路這一家KTV,其實陳亞豪當時已經要離場,越想越不甘心,又衝回去一間一間找包廂。」

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長呂政隆:「據了解是甲方這邊,就是陳(亞豪)羅(男)這邊,他們其中有一位是跟乙方,王姓男子(王柏傑)有認識,打完招呼之後大家有一點,口語上的這個糾紛,所以才產生後續的肢體衝突。」

雙方五人通通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,做完筆錄出來,站在修杰楷旁邊不斷講電話的,就是小鬼妹婿Sam,修杰楷為了保護他,自己眼角也被打傷,直說沒事。

修杰楷見「小鬼妹婿遭毆」勸架 被統促黨成員陳亞豪打傷
記者詢問傷勢修杰楷回答沒事(圖/民視新聞)

記者vs.藝人修杰楷:「剛剛去唱歌然後莫名其妙被打了,做一下筆錄大概這樣,(人有受傷嗎)沒事(眼睛有被打到嗎)?」

記者vs.藝人王柏傑:「有什麼想表達的嗎?」

王柏傑對鏡頭比讚,不願多說,身上還留著血跡,雙方互毆打到見血,事後都不願提告追究,警方偵訊後都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「統促男」KTV暴打修杰楷、王柏傑 2個月前打記者「專用戰袍」還在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