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和修杰楷、王柏傑互毆「陳亞豪道歉了」! 稱雙方認識「事情沒想像中嚴重」
陳亞豪和修杰楷、王柏傑互毆,稍早錄音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台北市忠孝錢櫃今(6)日凌晨4時許爆發一起衝突,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共有5名涉嫌鬥毆的民眾,而知名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也在其中,打人的男子也曝光,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,他稍早錄音向大家道歉,稱雙方認識、事情沒想像中嚴重,「雙方有造成記者、警方的困擾,跟大家鄭重道歉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禁止招攬赴中旅遊團! 邱太三轟:是中國先禁止對台出團

經了解,其中一方有兩名是知名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,疑似林姓友人在搭乘電梯時與對方發生口角,對方心生不滿便找上包廂內,要打林姓友人,修杰楷與王柏傑為了保護友人也和對方爆發衝突。

和修杰楷、王柏傑互毆的男子也曝光,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,過去他也曾在被檢察官飭回時,對著拍他的記者破口大罵,從畫面中還可以看到,陳亞豪穿的衣服和先前與記者發生衝突時一模一樣,袖子上有血跡,走路態度還非常囂張。

陳亞豪稍早錄音說,關於和修杰楷的事情,因為雙方都認識,只是因為喝了酒,在錢櫃有一點衝突,其實事情沒想像中那麼嚴重,雙方也達成和解,一大早麻煩各位記者朋友,很不好意思,「至於雙方有造成記者、警方的困擾,跟大家鄭重道歉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綠基隆黨團揭謝國樑動員二信要「罷免議長童子瑋」! 手段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