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黃瀞瑩評太保守小心 蔣萬安回應了:我會做自己
台北市長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,一開始期待台北市長蔣萬安可以做出不同於國民黨風格的年輕市長,但經過一年多觀察,認為蔣萬安太保守小心。對此,蔣萬安今(6)日上午回應,謝謝議員指教,「我會做自己」,持續穩健推動市政前進,讓台北煥然一新。此外,關於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將走入歷史,蔣萬安表示,相信黨部有通盤整體考量,「我們都正面看待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要變三打一? 蔣萬安38婦女節給太太「這禮物」

蔣萬安上午10時出席婦女節慶祝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,怎麼看黃瀞瑩接受專訪提到,蔣萬安第一年太小心保守,讓人家沒有期待值?蔣萬安回應,謝謝議員指教,「我會做自己」,持續穩健推動市政前進,讓台北煥然一新。

此外,怎麼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組織改造,傳出黃復興黨部將走入歷史,整合進地方黨部?蔣萬安認為,黨務的各項規劃他想黨部都會有整體考量,相信黨中央會做好各項溝通,也一定要傾聽基層黨員聲音;黨部一定有通盤整體考量,如讓年輕朋友有更多發揮空間,透過年輕人的創意活力,直接回應年輕朋友需求等,「我們都正面看待」。

媒體也問到,接下來什麼時候公布新小內閣改組?蔣萬安說,人事調整在確定後會對外公布;上週包括環保局、青年局、客委會等各項人事,也都是在安排確定後跟大家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巨蛋漏水好丟臉 蔣萬安:將跨局處總檢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