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美女未婚妻義大利自駕遊 YTR「整路碎碎唸」網卻讚:寵妻魔人
八炯月前和未婚妻到義大利自由行,雖然影片中整路都在碎碎唸,但他寵溺未婚妻的過程,也全部都被記錄下來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時常在YouTube頻道大戰中國小粉紅的時政型YouTuber八炯(溫子渝),日前與甫求婚的美女未婚妻到義大利旅遊,不過在八炯上傳的影片中,可以聽到他不斷唸著未婚妻拍照拍快1個小時、一直買冰淇淋吃、逛街逛到人不見等,雖然整部影片被網友笑說「都在碎碎唸」,但卻看得出來對未婚妻的容忍和寵溺,被網友大讚是「寵妻魔人」,與他批評時政時的樣子大相逕庭。

更多新聞: 15年來最強雨雪襲中國!官員竟持鍋鏟除雪 他諷:能否在蛇年前除完

與美女未婚妻義大利自駕遊 時政YTR「整路碎碎唸」網卻讚:寵妻魔人
在知名景點天空之城時,八炯抱怨未婚妻瘋狂拍照一個多小時,甚至因此錯過公車讓他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YouTuber八炯(溫子渝)月前和未婚妻到義大利自由行,開車自駕遊羅馬、西恩納、佛羅倫斯等城市,除了走訪知名觀光景點天空之城外,也嘗試道地的義式料理和甜點,但在影片開頭,八炯便不斷抱怨未婚妻在景點拍照就拍了1個小時,還表示等等又將面臨未婚妻要埋怨沒去到下個地方,還大喊:「救我神救我!」,雖然如此,但他仍默默記錄下未婚妻瘋狂拍照和逛紀念品店的身影,甚至因而錯過公車、還未吃到午餐,都只是碎唸了幾句,就繼續前往下個行程。
與美女未婚妻義大利自駕遊 時政YTR「整路碎碎唸」網卻讚:寵妻魔人
八炯提到與未婚妻的義大利旅程,多數時間都耗在了冰淇淋店上,而且很多冰淇淋都是他在吃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影片中,八炯表示兩人旅程的時間,都花在了義大利的冰淇淋店,他還透露自己一直阻止未婚妻買冰,原因是因為最後都是他在吃,看著八炯抱怨的畫面,但上一秒他卻享受著未婚妻的甜蜜餵食,未婚夫妻的放閃互動閃瞎網友,連網友都忍不住表示,從八炯的動作中,可以看出對未婚妻的配合、包容及關愛,「整個影片就是八炯一邊寵一邊碎念」、「放閃模式開啟」、「兩個人互相在不同地方被對方剋得死死的」、「媳婦真好命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共手法之一?她穿傳統服飾現身台北 高喊「讓中國人看見中國的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