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「神鱒」楚奧特終於回神! 春訓首開轟敲出滿貫砲
天使隊神鱒楚奧特春訓首轟滿貫全壘打。(圖/路透社圖庫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游博智報導
大谷翔平以前在天使隊的隊友,"神鱒"楚奧特(Trout),今天在主場和運動家隊的春訓熱身賽,敲出了第一發全壘打,而且還是4分打點的滿貫砲,楚奧特春訓還在找手感,目前打擊率只有1成90,不過賽後他表示,今天是他目前感覺最好的一天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領軍道奇MVP等級豪華前三棒 「自由男」弗里曼獲預測MVP熱門

球賽主播:「滿壘楚奧特打擊打到中外野很猛,中外野手沒機會接,飛出牆外滿貫全壘打。」

Mike Trout,春訓熱身賽第一轟,就是4分打點的滿貫砲,幫助天使在五局下半,追到5:6只差1分,前一天和道奇的比賽,Trout和前隊友大谷翔平相見歡,也許是大谷把他超過5成打擊率的好手氣,傳給了Trout,隔天就開轟,去年因為左手掌鉤骨問題,下半季大都缺席,如今已經痊癒,但目前春訓打擊率僅1成90,神鱒賽後表示,狀況慢慢好起來,這是他感覺最好的一天,雖然Trout有滿貫砲,但運動家火力更猛。


「神鱒」楚奧特終於回神! 春訓首開轟滿貫砲
前一天楚奧特和前隊友大谷翔平相見歡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球賽主播:「左投手投出飛球打到深遠左外野,華德看著出去了。」

洋基棄將Miguel Andujar,今年轉戰運動家,這場比賽轟出兩發全壘打,包辦4分打點,幫助球隊終場12:5擊敗天使,再來看洋基在主場,迎戰光芒。

球賽主播:「托瑞斯打向深遠左外野出去了。」


「神鱒」楚奧特終於回神! 春訓首開轟滿貫砲
托瑞斯春訓首轟出爐洋基仍不敵光芒。(圖/路透社圖庫)



洋基托天子Gleyber Torres,六局下轟出陽春砲,春訓首轟出爐,比數追成2:4,這場比賽Torres3打數2安打,目前打擊率3成13,洋基落後的原因,就是先發投手挨轟。

球賽主播:「他將面對迪亞茲馬上出棒,打向右中外野法官看著。」

洋基去年花1.62億美金,接近50億台幣合約,簽下的左投Carlos Rodon,一局上半就被光芒開路先鋒,Yandy Diaz,轟出首打席全壘打,Rodon先發3局多,被敲2發全壘打失掉3分敗投,自責分率高達6.35,終場,洋基也以3:4一分飲恨。


更多新聞: 轉戰道奇後首次對戰 地表最強棒球員大谷、神鱒一抱成經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