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崎縣白色鯉魚頭頂愛心 吸引年輕人前來「增加戀愛運勢」
資料照片 來源:路透社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日本九州宮崎縣一處溫泉設施,最近有人發現,當地池塘裡養的一隻白色鯉魚,頭頂上有個像是「愛心」花紋,吸引不少遊客去看。業者表示,有許多年輕人來,覺得看了可以增加戀愛運勢。這鯉魚愛心也意外成了這溫泉的一大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濱崎步狂拍1物「比臉大」!趕飛機夾腋下「0違和」網猛瞧:這砧板吧

宮崎縣最南端的串間市,有處溫泉設施,遊客來泡溫泉,卻發現溫泉內池塘的鯉魚,很不一樣。

遊客:「牠身上有一顆心的(圖案)欸。」

仔細一看,這隻白色鯉魚的頭頂上,有個神似愛心的花紋,吸引不少遊客來看。

遊客:「很難得看到第一次看到欸,感覺會有什麼好事發生一樣。」

這個池塘約有100平方公尺大,裡頭養了50隻鯉魚,大多數都是深色鯉魚,但就這隻鯉魚是白色,還頭頂了顆愛心。業者表示,當初是一名遊客發現這隻鯉魚頭頂有愛心圖案,但不知道這隻鯉魚在池塘裡多久了,猜測可能是自然繁殖。

溫泉員工藤原貞洋:「因為Instagram上面有很多人發文分享,所以很多年輕人來看,覺得可以增加戀愛運勢,歡迎大家都來看。」

原本平凡的鄉間溫泉,卻因為一隻鯉魚頭頂了顆愛心,意外成了當地的旅遊亮點,這隻鯉魚還真的是帶來好事。

更多新聞: 宿霧嚐米其林星級主廚餐廳「超誠實食記」曝光 女星笑:會不會被餐廳拉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