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霧嚐米其林星級主廚餐廳「超誠實食記」曝光 女星笑:會不會被餐廳拉黑
女星陳艾熙日前到菲律賓宿霧市旅遊,還特地找了當地知名的米其林星級主廚餐廳嚐鮮,不過她與友人超誠實的食記,也讓她怕自己被餐廳拉黑。(圖/翻攝「陳艾熙 Amb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美食人人都喜歡,更有人喜歡以《米其林指南》的餐廳做為美食標的,還會特地前往摘星,不過若是吃不到的米其林餐廳,也可以轉往曾在米其林餐廳服務過的主廚所開的店家嚐鮮,女星陳艾熙日前就分享她赴菲律賓宿霧市旅遊時,特地前往「米其林星級主廚餐廳」的影片,她透露該店是米其林星級主廚與其妻子在菲律賓開的第1家店,她與親友團也真實呈現,個人對食物的想法,這段「超誠實食記」也讓陳艾熙笑說怕自己會被餐廳拉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魔獸突現蹤台北喊「一定為美食來台」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...


宿霧嚐米其林星級主廚餐廳「超誠實食記」曝光 女星笑:會不會被餐廳拉黑
陳艾熙表示身旁左右的友人,都對餐點沒有很滿意,但她卻對自己的餐點覺得相當好吃。(圖/翻攝「陳艾熙 Amber」YouTube)

女星陳艾熙日前到菲律賓宿霧市旅遊,還特地找了當地知名的米其林星級主廚餐廳,她透露該店是米其林星級主廚與其妻子在菲律賓開的第1家店,店內的餐點在疫情過後,有特別融入當地豬肉食材,推出創新的菜色,所以為了能多吃點不一樣的餐點,她也找了親友團一起來嚐鮮,除了飲料之外,陳艾熙與友人共6個人各自點了義大利麵、以豬為主的主餐,另外還有分食的牛排,以及幾道甜點。

宿霧嚐米其林星級主廚餐廳「超誠實食記」曝光 女星笑:會不會被餐廳拉黑
親友們的超誠實心得,讓陳艾熙笑說「我會不會被這家餐廳拉黑」。(圖/翻攝「陳艾熙 Amber」YouTube)

沒想到待餐點上桌後,其中1位所點的「雞油菌菇阿根廷青醬花椰菜燉飯」,卻被眾人認為「像壞掉的味道」,陳艾熙在吃了之後也表示:「無法稱讚。」但她也指稱餐點應是用了很高級的醋,是她們不懂吃,不過陳艾熙所點的豬肉,她則稱讚:「外酥內軟。」比起左右兩邊不滿意菜色的友人,她自認沒有踩雷,蛋她也笑說:「我怕這播出去會不會被餐廳拉黑?」最後陳艾熙也總結,「想要就是做一個指標性的體驗,那你可以過來嚐鮮」,認為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或許有不一樣的結論。


更多新聞: 國民婆婆好暖!鍾欣凌吃飯巧遇後輩…低調「做1事」他驚喜:這就是影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