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成毒品交易場所 蔣萬安顏面掃地
北市府女科員涉嫌販毒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膽大包天的公務員,竟然在台北市政府販毒!北市府社會局女科員去年跨年夜涉嫌跟男藥頭,相約在市府大廳,面交大麻。如今東窗事發,昨天晚間被帶回北檢複訊後,和他的男有各以二十萬交保候傳。起底這名劉姓女科員,今年31歲曾經擔任健身教練,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。同事也爆料,他有刺青、愛穿短裙相當有個性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車站抽菸被取締 男子失控持酒瓶揮舞欲奪槍 遭員警壓制

帽T鴨舌帽口罩遮好遮滿,北市府劉姓女科員雙手上銬,低頭走出警局,和後方男友涉嫌販毒,台北地檢署複訊後依毒品罪,2人各以20萬元交保,身分也被起底。劉姓女科員:「我們今天要教的是硬舉,主要會練到屁股,會讓你屁股翹一點,他主要動作就是,先往下蹲再往後拉。」染著一頭金色長髮,今年31歲的劉姓女科員,曾經當過健身教練,常在IG發文分享美照,同事爆料他有刺青愛穿短裙,非常有個性,只是沒想到膽大包天,竟然直接在北市府交易毒品。

北市府成毒品交易場所 蔣萬安顏面掃地
北市府成毒品交易場所。(圖/民視新聞)

面對媒體不發一語,事情東窗事發在今年初,警方在路邊臨檢查獲1名持有大麻的男藥腳,他供出毒品來源就是劉姓女科員。兩人在去年跨年夜當天晚上相約,在台北市政府大廳面交大麻,隨後劉女還轉頭上樓,相當大膽。警方6號大動作搜索社會局辦公室、女科員住家,最後在男友住處,發現50公克大麻。

北市府成毒品交易場所 蔣萬安顏面掃地
北市府大麻煩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議員應曉薇:「我覺得社會局長是要檢討一下,是不是你跟同仁之間的,距離有問題,同仁不夠信任你,還是你監督不夠,當然身為台北市長的,這個蔣萬安更有責任。」台北市議員洪健益:「雖然是個個案,但是要引以為戒,那我也希望蔣萬安,同時也要鼓勵,所有用心努力,服務台北市民的公務人員們。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:「蔣萬安市長第一時間知悉非常重視,立刻下令全力配合檢調偵查,務求勿枉勿縱,如有違法情事,絕不寬擔絕不護短,一定嚴懲嚴辦。」公務員販毒挑戰公權力,7號下午考績委員會,當事人準備出席說明、依法追究責任,不讓市府八萬公務員名譽跟著掃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膽!北市女科員與男友涉在市府門口「賣大麻」 訊後各以20萬元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