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正恩手持「步槍」神情專注試瞄 罕見畫面曝光
北朝鮮人領導人金正恩拿起步槍試瞄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為應對北朝鮮威脅,美國與南韓進行「自由護盾」聯合軍演,北朝鮮人領導人金正恩昨(6)日前往視察軍事訓練,官方還放出一張金正恩手持步槍試瞄的照片,表示他喊話軍方加強備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Google工程師竊AI機密被起訴 疑秘密與2中國企業合作

《韓聯社》引述北朝鮮官媒《朝中社》報導,金正恩昨日前往軍事訓練現場視察指導,還要求加強實戰訓練和備戰。報導分析,金正恩的舉動,可能是針對南韓、美國4日所展開的「自由護盾」聯合軍演。

報導指出,金正恩宣稱,為透過壓倒性力量反制敵方威脅,徹底壓制任何挑起戰爭之企圖,要求軍方不斷強化實戰訓練,並加強備戰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一張金正恩手持步槍的照片也被《朝中社》公布,只見他雙手拿起步槍,眼睛還瞄準遠方,1旁的軍人們則陪同。報導指出,金正恩也持雙筒望遠鏡視察訓練狀況,並和官兵們一起拍照留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將再訪台! 出席賴清德520就職典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