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人快來平反!德男帶友人吃高雄在地美食 她狠評:北部貴又無法理解
最近到高雄旅遊的德國男雷安迪,與好友丹妮相聚吃飯,沒想到竟引起丹妮對台北生活的感慨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德國男雷安迪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,從小就定居在台灣高雄市,如今年屆21歲的他,雖然已經搬離高雄,但時常想念的人情味和在地美食,日前難得回到高雄的他,帶著好友丹妮去吃他回高雄必吃的店家,沒想到在丹妮將眼前的料理送入口中後,竟感嘆起在台北生活,並指出自己在台北生活3年真的會瘋掉,狠評北部「台北每個都貴,又無法理解它為什麼可以生存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美食│前鎮必吃特色法式三明治!輕食餐點份量超滿足!


台北人快來平反!德男帶友人吃高雄在地美食 她狠評:北部貴又無法理解
被問到會不會為了熟悉的店家搬回高雄,安迪看著眼前的美食,竟表示「不排除」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
最近到高雄旅遊的德國男雷安迪,與好友丹妮相聚吃飯,安迪也無私分享過去住在高雄時,最喜歡去吃的餐廳,他透露該店家是他長大旅程中相當重要的店,有許多喜怒哀樂都在此經歷,而且食物好吃和老闆也人很好,讓他回到高雄都一定會到店家用餐回味,安迪吃著懷念的好味道,看得出他對店家美食的肯定,甚至說不排除為了這家店搬回高雄,還被老闆虧「業務口吻」。

台北人快來平反!德男帶友人吃高雄在地美食 她狠評:北部貴又無法理解
被高雄美食感動的丹妮,忍不住對台北的物價和食物犀利點評,還表示可以讓台北人平反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
丹妮看了安迪的表情後,也忍不住趕緊品嚐自己的餐點,而在吃了一口之後,幸許是口中的美食太好吃,令她感慨起自己在台北的生活,丹妮忍不住表示:「台北生活3年真的會瘋掉。」並指出台北的食物很貴,讓她無法理解店家到底為什麼可以生存,不比高雄的路邊攤便宜又好吃,還直言:「有人可以在台北隨便吃到,比高雄還好吃的東西嗎?」並大方表示台北人可以留言平反,台北便宜平價又好吃的東西。



更多新聞: 跨年就衝高雄!晚會19組外夢幻卡司 謝金燕睽違6年強勢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