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新片破格變身「脫北難民」!跟女主「虐戀不看好」坦然接受負評
宋仲基在新片《洛基完》,改變人設,扮演落魄的脫北難民,劇中,他和女主的感情線,不被部分觀眾看好。(組合圖/翻攝自宋仲基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南韓影帝宋仲基,憑藉帥氣臉蛋和精湛演技,圈粉無數,雖婚後作品量減少,仍以電影《禍亂:地下秩序》入圍第44屆青龍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。最近他在新片《路基完》飾演脫北者,悽慘落魄的難民造型,吸引觀眾目光,電影在串流平台上架後,受到來自全球影迷的評論,其中有人不看好他和女主角崔聖恩的感情線,對此,宋仲基坦然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《魷魚遊戲2》強勢回歸!李政宰、孔劉最新劇照曝光 朴珪瑛角色公開

《路基完》是宋仲基宣布結婚後的首部作品,也是繼電視劇《財閥家小兒子》、黑色電影《禍亂:地下秩序》後的新片。他在《路基完》飾演口袋空空的脫北者,逃到比利時,希望「難民」身分能被認可;女主角「瑪麗」由怪物新人崔聖恩飾演,在劇中是一位比利時籍的前韓國射擊選手,因母親死亡飽受痛苦。讓人好奇境遇相反的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,但也有觀眾評論表示,對他們的感情線抱有疑慮。

宋仲基新片破格變身「脫北難民」!跟女主「虐戀不看好」坦然接受負評
宋仲基(左)和女主崔聖恩(右)的虐戀不被部分觀眾看好,影帝坦言能理解這些負評。(組合圖/翻攝自宋仲基IG、崔聖恩IG)

宋仲基坦言理解觀眾的負面評價,他曉得自己和崔聖恩,在《路基完》的愛情戲不被看好,但他進一步強調:「電影並不是一次就扔掉的飲料杯,觀眾現在無法產生共鳴,時間流逝,也許未來會改變想法」,如果觀眾把電影「打低分」,也不覺得遺憾,會試著接受。

宋仲基新片破格變身「脫北難民」!跟女主「虐戀不看好」坦然接受負評
宋仲基(左)的老婆凱蒂(右),正好在他拍《路基完》時懷孕,兩人感情融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近年宋仲基屢跟新人導演合作,包括《禍亂:地下秩序》和《路》,他表示自己以前也是新人,看著前輩們成長,所以不想擺出前輩的架子,且比起導演知名度是高是低,他認為劇本更重要。在私生活方面,他的妻子凱蒂(Katy Louise Saunders),正巧在他拍《路基完》時懷孕,他指出工作時不想被感情左右,也不認為日常生活非得要沒隱私地展露不可,「我認為自然而然的就好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餐廳吃飯抬頭驚見天王周潤發!粉等合照被頻喊「這句」理由太暖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