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周處除三害》橫掃中國票房!阮經天不離身「粉紅小物」登網熱搜
由知名影星阮經天領銜主演的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日前於中國上映後,票房賣座、討論度高。(圖/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娛樂中心/施天擇報導

由知名影星阮經天領銜主演的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日前於中國上映後,在短短2天內票房就突破5000萬元人民幣(約2.1億元新台幣),並在豆瓣拿下近期電影最高評分,討論度極高。令人意外的是,劇中由阮經天所飾演的角色「陳桂林」其戴在手上、從未摘下的粉紅小物意外暴紅,在淘寶榮登熱搜賣物,更出現自製的「科技化同款」,惹得一眾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《愛的榮耀-EP92精采片段》阿財想起他? 院長嚇破膽?



《周處除三害》
劇中由阮經天所飾演的角色「陳桂林」其戴在手上、從未摘下的粉紅小物意外暴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當中,阮經天飾演槍擊犯陳桂林,由於犯下大案遭受通緝因而東躲西藏,對自己的祖母疏於照顧。直到他發現,自己身患重病、命懸一線,他才決定重出江湖,除掉排名在他前面的2名通緝犯,並見到救治不及不幸過世的奶奶。在奶奶的遺物中,陳桂林發現,奶奶從未花過他寄回家的錢;只在去世之前,買了一個300元台幣的「粉紅小豬手錶」,而該手錶也成為了奶奶留給他的唯一遺物,阮經天在劇中也因此隨身配戴。


《周處除三害》
在電影賣座後,這款粉紅小豬手錶意外成為中國網友的熱搜賣物,淘寶更火速上架「陳桂林同款手錶」。(圖/翻攝自淘寶)

豈料,在電影賣座後,這款粉紅小豬手錶意外成為中國網友的熱搜賣物;淘寶更火速上架「陳桂林同款手錶」,價錢約在人民幣58元(約253元新台幣)左右。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同款手錶之外,還有網友自己DIY,將自己的APPLE WATCH的錶面改成粉紅小豬,搞笑地表示「感覺現在的我,強的可怕 」,笑翻不少網友。

《周處除三害》
還有網友自己DIY,將自己的APPLE WATCH的錶面改成粉紅小豬,笑翻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 新球季預備!安芝儇夢幻合體「洪一中、王柏融」甜喊:最喜歡總教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