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挑戰人生第一次!只花5天特訓「擊敗900人」 網驚:坐等出國比賽
蕾菈挑戰人生首次的德州撲克錦標賽。(組合圖/翻攝FB「蕾菈 Lyla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隸屬「反骨男孩」的知名網紅蕾菈,去年與第2任丈夫DJ湯宇涉毒被逮,在公開道歉沉潛一段時間之後,社群平台的經營也逐漸恢復正常。近期她參加德州撲克錦標賽,僅花5天找朋友進行密集特訓,便成功擊敗其他900多位選手,拿下第101名、獎金13萬9千,首度參賽就獲得驚人成績,讓大批網友朝聖狂喊「太神啦」,不過也引來部分網友留言狂酸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「惹出大麻煩」社群神隱月餘!突PO家族合影驚曝:阿嬤不記得我了

蕾菈今(7)日發出參賽心得文,面對人生第一次的錦標賽,賽前2週收到邀請的她既興奮又緊張,雖然知道臨時抱佛腳可能沒用,還是決定好好學習之後再去參賽,「我找了我的錦標賽朋友,賽前5天的練習,手寫了3頁的筆記,用5天的時間將所有位置的策略觀念給背下,每天在線上瘋狂練習能打的錦標賽,沒有一場放過,終於迎來了我的第一場比賽成績,在一千多人的參賽者中,拿到了第101名,獎金13萬9千」。

蕾菈挑戰人生第一次!只花5天特訓「擊敗900人」 網驚:坐等出國比賽
蕾菈分享德州撲克參賽心得文。(圖/翻攝FB「蕾菈 Lyla」)

蕾菈心滿意足表示「雖然最後沒有達到心中想要的前100,但我想這個名次已經是我想都沒想過的成績」,眾人也紛紛給予鼓勵「讚啦」、「101名很強了啦!超猛」、「超級厲害」、「扯...」、「太神啦!以後誰還敢叫魚蕾」、「真的超強!很少看到女Poker」、「你484天才」、「下次就進前100了」、「加油!坐等衝出國際比賽」、「很有資質餒~五天練習而已」。

蕾菈挑戰人生第一次!只花5天特訓「擊敗900人」 網驚:坐等出國比賽
蕾菈在社群曬出參賽過程。(組合圖/翻攝FB「蕾菈 Lyla」、IG「la.112814」)

但也有人嘲諷「人生經歷黃毒賭」、「不是『吸』就是『賭』」、「毒后轉換成賭后了」、「德州哈們」、「有送大麻嗎?」、「邊賭邊呼麻,很爽」、「呼麻比賽你一定得名」。對此蕾菈則鄭重回覆「德州撲克若是賭博,不會有這麼大的賽事出現在台灣,還沒有人被抓,這是一場國際性的比賽,現場也有非常多外國厲害的選手,希望大家可以多加了解這個比賽,感謝各位的指教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巧合嗎?蕾菈合夥人曾涉「販賣大麻」遭逮 網翻2年前舊聞:一大串燒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