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志效攜子瑜登精品活動!激薄白T透出「暗黑饅頭」87萬網瘋看
志效日前出席時尚品牌活動,性感的穿搭瞬間吸引眾人目光。(圖/翻攝自IG@_zyozyo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大勢女團TWICE,自2015年出道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,其中隊長志效,除了擁有一副天籟好嗓音外,憑藉精湛舞藝與創作能力,身受大批粉絲喜愛。近期TWICE剛結束第13張迷你專輯的宣傳活動,隨後志效與台籍成員周子瑜一同出席時尚品牌的活動,結束後她也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出一系列美照,其中內裡白色T恤薄到透出黑色內衣,瞬間讓整體畫面辣度狂飆,大批網友看了都暈爆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遭爆被JYP冷凍!堂哥出手護「台灣盤鋪路」媽媽親回:他的確很熱心


TWICE志效攜子瑜登精品活動!激薄白T透出「暗黑饅頭」辣暈全網
志效(左右圖右)與子瑜(左、右圖左)日前一同出席奢侈品在首爾舉辦的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@_zyozyo)

許多時尚奢侈品牌都看準了TWICE成員們的高人氣,相繼找上門邀請代言,像是LV看上娜璉,MIU MIU找到Momo,Sana則多次著用PRADA商品亮相。TWICE成員們在日前結束迷你專輯《With YOU-th》的宣傳活動後,馬不停蹄地跑起個人行程。其中隊長志效與子瑜攜手登上GUCCI在首爾舉辦的活動,2人一登場就成為了鎂光燈的焦點,相機快門閃個不停,美照也在網路上迅速傳開。

TWICE志效攜子瑜登精品活動!激薄白T透出「暗黑饅頭」辣暈全網
志效擁有亮麗的外型加上不科學的好身材,從不吝嗇分享性感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@_zyozyo)

活動結束後,志效於個人社群平台上一口氣上傳7張活動照,她身上穿著帥氣的黑色西裝外套,內裡搭配一件白色超薄T恤,黑色內衣瞬間透出,傲人的魔鬼上圍全被看光,而下半身穿著黑色短褲,一雙逆天大長腿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。另外,子瑜的穿搭也絲毫不輸志效,穿著白色襯衫搭配經典花紋短裙的她,露出白皙香肩與性感鎖骨,散發強烈的女神氣質。

TWICE志效攜子瑜登精品活動!激薄白T透出「暗黑饅頭」辣暈全網
志效穿著超薄的白色T恤,黑色內衣悄悄透出,性感指數狂飆。(圖/翻攝自IG@_zyozyo)

照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湧入留言區稱讚,「志效穿這套好有CEO的氛圍」、「我的天,這兩個人到底要多美?」、「志效女神感太強了吧」、「志效看起來超性感」、「既帥氣又性感的志效。」。



TWICE志效攜子瑜登精品活動!激薄白T透出「暗黑饅頭」辣暈全網
志效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生活、工作近況。(圖/翻攝自IG@_zyozyo)



更多新聞: TWICE全新造型化「冷豔女神」太性感!網見「子瑜穿搭」歪樓問:哪裡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