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加拿大爆大規模槍擊! 別墅內驚見6遺體「4名是兒童」
加拿大爆大規模槍擊,別墅內驚見6遺體「4名是兒童」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昨(7)日發生大規模的槍擊事件,一棟別墅內有6人遇害,其中有4人是兒童,當地警方稱這起事故是「針對無辜者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美公審咖啡廳指「老闆不讓移盆栽」 網轟:不要臉天下無敵

據外媒報導,該起事件震驚了加拿大,警方在7日深夜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,並且在別墅內發現了6具屍體,以及第7名受害者,並且緊急送到醫院。

據了解,受害者是斯里蘭卡家庭,包括了母親和其4名小孩,孩子的平均年齡不到7歲,孩子的父親在這場事故中倖存並且住院治療,但是和這個家庭同住的40歲男子卻在這場大屠殺中喪生。

當地警察局長表示,他們逮捕了年僅19歲的嫌疑犯德佐伊薩(Febrio De-Zoysa),據了解他也是斯里蘭卡人,目前在加拿大留學,雖然與這個家庭熟識,但沒有透露犯罪動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終結連敗!王子維直落2打敗球王安賽龍 挺進法國賽8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