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共用冰箱食物「常消失」!她「加瀉藥抓兇手」學姊狂拉喊提告…網全傻眼
有網友指出,自己在共用冰箱放置的食物很常憑空消失,因此她決定要在食物內放瀉藥揪出兇手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陳致帆報導

許多學生都有跟同學或朋友在外租屋的經驗,在外租房,不少設施都要與他人共用,包括廁所、廚房以及冰箱等,而放在公共冰箱的東西,最怕被其他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拿走享用,一名網友日前指出,自己在共用冰箱放置的食物很常憑空消失,因此決定在食物內放瀉藥揪出兇手,不久後,就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,還揚言說要告她,讓她既害怕又傻眼。


更多新聞: 她觸犯「3禁忌」毀美式賣場羽絨外套 機洗正確7步驟一次曝光!


租屋共用冰箱食物「常消失」!她「加瀉藥抓兇手」學姊狂拉喊提告…網見全傻眼
一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以「我要被告了怎麼辦?」為題發文表示,她食物放在租屋共用冰箱,很常被偷吃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 )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《匿名公社》以「我要被告了怎麼辦?」為題,發文表示,「我是跟同學在外租雅房,是整棟透天分租,一共有5間房間,我只認識隔壁同系的同學,其他的是學姐和別系的,冰箱、廚房、客廳和廁所是共用,因為東西放冰箱很常被偷吃,想買小冰箱放房間房東又不准,所以我才參考網路上網友的建議,在調味乳裡加磨粉的瀉藥」。

租屋共用冰箱食物「常消失」!她「加瀉藥抓兇手」學姊狂拉喊提告…網見全傻眼
該名網友指出,她不知道事情嚴重性,有小小嘲笑她們,亂喝別人的東西活該,事後學姊揚言說要告她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 )

該名網友接著指出,「晚上住三樓的學姐就狂拉肚子,她跟她同學是直接找我理論,問我加了什麼在裡面,我不知道事情嚴重性,有小小嘲笑她們,亂喝別人的東西活該,然後她們就半夜去急診,還請了診斷書,今天就聽跟我一起租的同學說『學姐要告我』,因為他們找我理論時有錄音錄影,我有承認調味乳是我的,還幸災樂禍,可是不是自己的東西,本來就不該吃,我也是參考網友的做法怎麼就要被告了,真的會成立嗎?我很怕我爸媽知道該怎麼辦?」

租屋共用冰箱食物「常消失」!她「加瀉藥抓兇手」學姊狂拉喊提告…網見全傻眼
有網友就建議她可以,「說自己便秘要吃的就好了」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 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大批網友們討論,紛紛建議她,「因為要減肥,所以放了點瀉藥,哪知道那個小偷偷喝了」、「說自己便秘要吃的就好了」、「怕什麼,誰叫她偷竊」,也有人提醒她應直接告訴父母,「找自己父母,對上對方父母,如果對方父母是正常人,不可能還說自己小孩沒錯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《龍貓》真實版出現了!牠「蓬鬆炸毛高速奔馳」 網驚呆:是貓巴士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