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楠梓女店員「挖鼻孔沒洗手」給客人鹽酥雞…衛生局稽查見「多項缺失」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楠梓人》貼出一段影片,女店員,滑手機、挖鼻孔,沒洗手就直接上工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我是楠梓人」)

生活中心/施天擇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一間鹹酥雞店,一名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、沒有洗手就服務客人,遭一旁民眾目擊並錄影,隨後影片也被PO上網。在影片曝光後,大票網友質疑該店「衛生堪憂」;據了解,該店老闆娘否認影片裡的人是自己,且不排除遭狹怨報復;她強調,自己相當注重環境衛生。值得一提的是,衛生局上門稽查發現,該店確有部分缺失、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否則可處6萬元以上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租屋共用冰箱食物「常消失」!她「加瀉藥抓兇手」學姊狂拉喊提告…網全傻眼


噁!楠梓女店員「挖鼻孔沒洗手」給客人鹽酥雞…衛生局稽查見「多項缺失」
高雄市楠梓區一間鹹酥雞店,一名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、沒有洗手就服務客人,遭一旁民眾目擊並錄影,隨後影片也被PO上網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我是楠梓人」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楠梓人》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鹹酥雞女店員,在沒客人時一邊滑手機、一邊挖鼻孔;等到生意上門,也沒洗手就直接上工,讓一旁直擊的民眾覺得十分噁心,寫道「挖鼻孔不洗手的鹽酥雞,你們敢吃嗎」。該則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;老闆娘認為,自己可能遭到狹怨報復,強調自己十分注重攤販衛生,不太可能挖鼻孔沒洗手就去服務客人。為此,高雄市衛生局也上門稽查;據悉,影片中的女店員已於20天前離職。


噁!楠梓女店員「挖鼻孔沒洗手」給客人鹽酥雞…衛生局稽查見「多項缺失」
高雄市衛生局已上門稽查,發現該店確有部分缺失、要求業者限期改善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對此,高雄市衛生局表示,該鹹酥雞攤確有部分缺失,諸如:部份食材未離地放置、冰箱沒有溫度顯示與相關記錄、食材以及私人物品並未分區存放、從業人員未進行健康檢查等,目前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否則將以違反《食安法》處以6萬元以上罰鍰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丹紅風暴擴及「白胡椒粉」 新北衛生局曝最新處理進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