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私下抱怨以色列總理 尷尬了!麥克風沒關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加薩深陷戰火,當地民眾瀕臨飢荒危機,美國積極調停,希望齋戒月暫時停火,卻徒勞無功。美國總統拜登私下向官員抱怨說,要找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攤牌,不料忘了麥克風沒關,意外曝露了他對納坦雅胡的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德州1軍用直升機墜毀 釀3死1傷

美國總統拜登:「我告訴他B.B.,別重蹈覆轍,你和我已來到見耶穌(攤牌)的時刻。」

拜登私下抱怨以色列總理 尷尬了!麥克風沒關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拜登是在7號國情咨文演說後,說了這段話,拜登直呼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小名BB,說要和他見耶穌,也就是攤牌,卻沒注意到麥克風沒關,直到隨扈提醒才注意到。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戰爭已經滿5個月,加薩當地斷水、斷電、斷糧,深陷人道危機,但以色列態度堅決,仍嚴格限制物資進入,也不願人道停火。美國眼看斡旋無效,最近除了空投物資外,還計畫修建臨時碼頭,希望解決加薩糧荒。


更多新聞: 揭中國漁船「非法捕魚還暴力抵抗執法」 南韓海警強化警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