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:59去領錢!女子慘遭「囚禁ATM」趴地尖叫 網笑翻:拍攝者不救
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在夜間11時59分到自動提款機領錢,未料錢剛領出來,ATM的鐵捲門就開始緩緩下降。(圖/翻攝「malaysia.daily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多數ATM都提供全天候服務,但在馬來西亞卻不是如此,當地一名網友拍片分享,一名女子在夜間11時59分到自動提款機領錢,未料錢剛領出來,ATM的鐵捲門就開始緩緩下降,女子見狀直接趴到地上想鑽出來,然而一切都為時已晚,讓她只能趴在地上對外面的友人尖叫求救,崩潰畫面笑翻一眾粉絲,留言直呼「拍攝者不救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離譜!正副機長同時睡著 飛機飛28分鐘沒人駕駛「航道偏離」


11:59去領錢!女子慘遭「囚禁ATM」趴地尖叫 網笑翻:拍攝者不救
影片上傳者透露,該名友人其實是趕著去領當天發放的薪水,卻陰錯陽差被「囚禁」。(圖/翻攝「malaysia.daily」Instagram)


據當地媒體報導,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38秒的影片,曝光他的女性友人在半夜去ATM領錢,但因為銀行的鐵門即將拉下,她在等機器吐錢的同時不斷向外張望,等到好不容易拿到錢,鐵捲門已經開始下降,即便女子馬上衝到門邊,仍趕不及鐵門下降速度,直接被關在裡面,所幸最後靠著輔警的幫忙,才得以脫困。

11:59去領錢!女子慘遭「囚禁ATM」趴地尖叫 網笑翻:拍攝者不救
女子被關在銀行裡面,所幸最後靠著輔警的幫忙,才得以脫困。(圖/翻攝「malaysia.daily」Instagram)


影片上傳者透露,該名友人其實是趕著去領當天發放的薪水,卻陰錯陽差被「囚禁」,而網友看到影片後,則紛紛留言表示「幫我下『不可能的任務』的配樂」、「她差一點就成功了」、「本來來得及,誰叫她又要把錢收好,又要拿收據…」、「哈哈哈哈,心疼她」、「門邊應該會有開門的開關」、「還是要小心,有人曾經被卡住過」。


更多新聞: 曼谷生活真的Chill?台妞曝上班族收支比 網喊中肯:別一時腦熱就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