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全被倒地上!違規擺攤男怒控警「流氓」 PO影片取暖遭網打臉
男子違規擺攤將近一年,天天被檢舉仍不改,警方依法扣押卻反控員警流氓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違規不理勸導,還公審警察!3月8日晚上9時許,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在台北市一捷運出口附近,有違規擺攤,並派遣警力前往勸導取締,不料1名販售襪子的攤商,多次勸導無效,員警只好進行取締扣攤作業,將攤商所販售的襪子倒在地上,而攤商藉此用手機錄影,拍下片面過程PO網,控警執法過當是「流氓」向網友取暖。但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警察,打臉違規攤商。

更多新聞: 11:59去領錢!女子慘遭「囚禁ATM」趴地尖叫 網笑翻:拍攝者不救
貨全被倒地上!違規擺攤男怒控警「流氓」 PO影片取暖遭網打臉
蘇男天天被民眾檢舉,仍不改違規擺攤,遭警方扣押還控警流氓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,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附近,違規擺攤賣襪子將近1年,天天被民眾檢舉仍不改,3月8日晚間警方接獲3次檢舉,前2次到場僅勸導蘇男收攤離去,但蘇男皆未配合,接獲第3次檢舉後,警方直接對蘇男開罰並查扣擺攤紙箱,過程中蘇男依舊不配合,並質疑警方作為,拿出手機錄下部分過程後PO網,質疑員警執法過當是「流氓」還揚言提告。

貨全被倒地上!違規擺攤男怒控警「流氓」 PO影片取暖遭網打臉
蘇男的商品被扣押倒在地上,批評警方作為是流氓,反被網友打臉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對此,轄區大同警分局指出,即針對該屢勸不聽之攤商,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82條規定,舉發其違規,並將該攤商之攤架依法沒入代保管。行為人經警方多次委婉勸導不聽,並於取締過程中有消極不配合情形,警方執法符合程序,惟仍將持續精進改善執行方式,以維道路交通秩序。

事後蘇男將影片PO網取暖,網友卻幾乎一面倒打臉蘇男,「想討拍也先看自己合法不?我們都是遵守規定的好國民」、「不要把違法合理化」、「違法擺攤沒有什麼好靠北的」、「只拍對你有利的片段,事情頭尾都不說清楚」、「你不違規,警察會找你喔?」、「支持警察~很討厭這些霸著路的違規攤販」、「很合理呀!活該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釣蝦女神」沐雨柔出手超派 「連續技狂中蝦」網驚:老闆流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