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員工太嚴格?北漂菜鳥遭批「CP值低」 羅時豐南下突襲親媽不捨眼眶紅
金曲歌王羅時豐日前南下高雄突襲夥伴的家,製作人姪子也對夥伴的媽媽坦言,曾為了激勵夥伴說她「CP值低」,讓夥伴的媽媽相當心疼女兒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不少人為了高薪、工作發展性,會選擇離鄉背井北漂工作,除了要獨自面對工作的艱辛,也得體會家人不在身邊的孤獨感。跨足YouTube界的金曲歌王羅時豐,日前南下高雄突襲工作夥伴的家,頻道製作人姪子也對夥伴的媽媽坦言,曾為了激勵夥伴,對其表示:「妳是全公司CP值最低的員工。」讓夥伴懷疑自己一路哭著回家,聽到女兒在台北工作的辛苦,媽媽雖然嘴巴上說這樣才會成長,但仍眼眶泛淚,感受到她對女兒的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曾國城認了「在古蹟抽菸很不應該」 開記者會含淚道歉曝:快戒菸了 


對員工太嚴格?北漂菜鳥遭批「CP值低」 羅時豐南下突襲親媽不捨眼眶紅
夥伴自述因剪接能力火侯不夠,被頻道製作人姪子說,「妳是全公司CP值最低的員工」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
金曲歌王羅時豐日前南下高雄拍攝,得知恰巧也是工作夥伴的家鄉,加上一家都是羅時豐的粉絲,決定突襲夥伴的家,頻道製作人姪子還透露,該夥伴北漂到台北念書後,就留在電視台工作,後來跳槽到羅時豐工作室,但對於剪接不熟悉的她,也時常工作到很晚,為了激勵夥伴,製作人姪子曾對其表示:「妳是全公司CP值最低的員工。」還會告訴她達不到他要的水準,沒想到卻讓她懷疑自己的能力,製作人姪子說:「聽說是一路騎機車,邊哭邊騎車回家。」

對員工太嚴格?北漂菜鳥遭批「CP值低」 羅時豐南下突襲親媽不捨眼眶紅
聽到女兒在台北打拼的過程,夥伴的媽媽表示自己不會擔心,但下一秒卻紅了眼眶,看得出對女兒的心疼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一旁的羅時豐聽到這段過程,也開玩笑表示「我帶他來道歉」,夥伴的媽媽一開始聽到女兒在台北工作的辛苦,雖然表示「這樣才會成長」,也多次表示自己不會擔心,但卻伸手摟住身旁的女兒,還忍不住眼眶泛淚,臉上也露出心疼的表情,看得出對女兒的不捨之情,不過團隊也向媽媽表示,夥伴的技能已有所成長,大家也會很照顧她,團隊與夥伴家人的相處場面,讓不少粉絲直呼感動,「這集不只笑到流淚,   還感動到濕眼眶」、「這集也真的超有溫暖的」、「最後媽媽的話看了直接噴淚」。

更多新聞: 藝界客家4劍客爆心結!曾國城怨「拒兄弟於千里」 害羅時豐哽咽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