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櫻桃小丸子》聲優TARAKO逝世 爺爺友藏悲痛寫下「心之俳句」
《櫻桃小丸子》聲優TARAKO逝世,爺爺悲痛寫下「友藏心之俳句」。(圖/擷取自X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日本人氣動漫《櫻桃小丸子》主角小丸子的配音員TARAKO辭世,享壽63歲。粉絲跟小丸子家人及友人的聲優紛紛悼念,其中小丸子爺爺櫻友藏的聲優島田敏寫下,「友藏心之俳句」哀悼,「我的心很痛,我無法說出口,這是怎麼了?小丸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丸子配音員驚傳離世 享壽63歲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小丸子父親櫻廣志的聲優屋良有作難過表示,突然找不到言語來道別,直到最近還是每周會在錄音室見面跟配音,再也看不到TARAKO的笑容,但這將伴隨著很多回憶,永遠留存在心中,感謝TARAKO所做的一切。

小丸子母親櫻堇的聲優龍齋貞友也悲傷說,一位獨一無二的人過世了,TARAKO總是為每個人著想,找不到任何方法來填補這種失去的感覺。

小丸子奶奶櫻小竹的聲優佐佐木優子也悲慟發聲,「她是個聰明、有趣的人,對所有人、動物都充滿了愛,我不敢相信她在奶奶之前就過世了,小丸子,這是妳對父母唯一不孝的事」。

而爺爺櫻友藏的聲優島田敏則哀傷寫下,「我的心很痛,我無法說出口,這是怎麼了?小丸子,友藏獻給TARAKO的心之俳句」。

姊姊櫻杏子的聲優豐嶋真千子也表示,對於突然的告別感到難以置信,仍然記得作為姊姊和小丸子一起度過的時光,用TARAKO最喜歡說話來代替再見,「謝謝,下次見囉」。

飾演小丸子好友「小玉」穗波玉的聲優渡邊菜生子同樣難過的說,就像小丸子和小玉一樣,她和TARAKO在公私領域都有密切的互動,共同度過的寶貴時光仍然在她心中閃閃發光,感謝TARAKO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動漫界又傳噩耗!《櫻桃小丸子》配音員TARAKO過世 享壽63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