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聯手雲林種大麻 台中警查獲275株「比人還高」6人遭逮
警方在雲林元長鄉一處農場,查獲石姓兄弟種植大麻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梁智翔報導

台中市警方,接獲情資,有不法集團在雲嘉地區種植大麻,警方日前持搜索票,到雲林縣元長鄉一處農場搜索,果然發現一對石姓兄弟,在溫室種植275株大麻、並起出乾燥大麻1.4公斤、並循線查獲六名犯嫌,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聯結車過彎翻車壓毀轎車 車內母OHCA、子昏迷

警方直搗大麻農場,在溫室發現種植大量的大麻,嫌犯還在門口,飼養好幾看門狗。偵辦員警:「這狗會不會咬人?,會喔!咬過好幾人。」為了促進大麻生長,溫室裡面不只裝設燈光,還有溫度、溼度控制,等各種設備。嫌犯細心照顧,大麻長得比人高。偵辦員警vs.石姓嫌犯:「這什麼?,大麻!,大麻啦!。」

臺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:「當場查獲大麻活株275株,乾燥大麻葉一箱及相關的證物。」


兄弟聯手雲林種大麻 台中警查獲275株「比人還高」6人遭逮
大麻種植在溫室,還裝設燈光促進大麻生長,植株長得比人高大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警方表示,具有幫派背景的石姓兄弟,哥哥綽號小石頭,之前在台北市中山區,種植79株大麻被警方查獲,遭法院判刑5年6個月,但他卻沒有入監服刑,又夥同弟弟,跑到雲林鄉下租農場,由哥哥負責技術指導,分工合作,種起大麻。

臺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:「小石頭具幫派背景,三年前才因為在台北市中山區,種植79株大麻遭警方查獲,並遭判決五年六個月有期徒刑定讞,惟小石頭不僅沒有入監服刑,逃亡到嘉義地區之後仍死性不改,與弟弟共組製毒集團。」


兄弟聯手雲林種大麻 台中警查獲275株「比人還高」6人遭逮
石姓兄弟的哥哥,三年前種大麻被判刑5年半,卻逃亡到雲林重操舊業,和弟弟一起種大麻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石姓兄弟的哥哥,種大麻遭通緝,逃亡期間,又和弟弟一起重操舊業,犯行一次比一次大,全案共計查獲犯嫌6人,依法送辦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如有神助!檢警緝毒「苦無線索」 祈求大甲媽後進超商「撞見主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