篤定重演4年前對決「拜川」喬治亞州交鋒 川普狂批移民政策模仿拜登口吃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的競爭越來越激烈。在經過超級星期二之後,現任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在各自的黨內大獲全勝,兩人篤定在11月的總統大選,重演4年前的對決。今天拜登和川普都來到關鍵大州喬治亞州造勢,兩人炮火全開,就年齡、移民等議題正面交鋒。

更多新聞: 美飼育員進籠餵食「危機一瞬」7秒片曝 遭大猩猩「玩命式」追殺畫面千萬人瘋傳

雖然美國民主、共和兩黨還沒有正式提名總統候選人,但在超級星期二的初選落幕後,已形成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川普再度對決的局面。美國總統拜登9號來到喬治亞州大城亞特蘭大造勢,呼籲選民以選票捍衛自由。

篤定重演4年前對決「拜川」喬治亞州交鋒 川普狂批移民政策模仿拜登口吃
美國總統拜登:「我們的自由就在11月的選票上,這說法可是一點也不誇張,川普和他的『讓美國再次偉大』共和黨,正企圖奪走我們的自由。」篤定重演4年前對決「拜川」喬治亞州交鋒 川普狂批移民政策模仿拜登口吃

拜登在這場集會上強調美國的經濟實力,還承諾會採取行動降低住房、醫療和教育的支出。同一天,川普也來到喬治亞州城市羅馬。川普左批評拜登的移民政策,右嘲笑拜登在國情咨文上口吃,老態龍鍾。

前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不就讓我們團結在一起,讓國家團結一、一、一起,我會讓國家團...團結在一起,不才不是這樣,他(拜登)是民主的威脅,他(拜登)是民主的威脅,他把政府當武器,把聯邦調查局當武器,把司法部當武器。」

3月12號,包括喬治亞州在內,共有四州將展開共和黨初選,預料這場初選結束,川普就可跨過提名所需的1215黨代票數門檻。喬治亞州以往是共和黨票倉。2020年大選上,拜登以不到1.2萬票的差距險勝川普。川普當年還曾致電喬治亞州州務卿,要對方幫忙找出更多選票,至今也因當年試圖推翻喬治亞州大選結果而面臨刑事指控。現在的喬治亞州有越來越搖擺的趨勢。近期民調顯示,川普在喬治亞州和其他搖擺州支持度略勝一籌。

更多新聞: 朝聖泰勒絲航班竟延誤!美女空姐緊急祭出「這一曲」 全場秒消火氣大合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