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聖泰勒絲航班竟延誤!美女空姐緊急祭出「這一曲」 全場秒消火氣大合唱
美女座艙長演唱泰勒絲(左)的歌曲,安撫因航班延誤不滿的旅客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taylorswift」、抖音「抱著嫦娥烤月兔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魅力狂燒,近期「時代巡迴演唱會」(The Eras Tour)降臨新加坡,吸引大批粉絲、名人爭相前往當地朝聖,甚至獨家主辦權還讓東南亞各國眼紅。日前有中國民眾也準備前往觀賞,飛機上一半旅客都是泰勒絲的歌迷,卻遇到航班延誤造成心急的眾人不滿,美女座艙長趕忙出來安撫大家的情緒,並當場獻唱〈Love Story〉作為補償。

更多新聞: 陶晶瑩突曝演唱會「最怕遇鐵粉」!遭網酸「回家聽歌就好」掀2派論戰
朝聖泰勒絲航班竟延誤!美女空姐緊急祭出「這一曲」 全場秒消火氣大合唱
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在全球掀起熱潮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taylorswift」)

從短影音平台流出的畫面可以看到,戴著口罩、眉眼清秀的座艙長,兩手分別拿著廣播話筒和手機,她表示「呃...我就唱一點點就好了,會唱的朋友們就一起來好嗎?」,底下的乘客立刻歡聲允諾。接著前奏響起時座艙長又透露「我有點緊張,在抖了」,眾人隨即安慰她「不要緊張」、「我們都會」,果然一進主歌整個機艙便響起合唱的聲音,極度有愛的場景在社群掀起熱烈回響。

朝聖泰勒絲航班竟延誤!美女空姐緊急祭出「這一曲」 全場秒消火氣大合唱
座艙長獻唱泰勒絲的〈Love Story〉,引起機艙大半歌迷一同高聲合唱。(組合圖/翻攝抖音「抱著嫦娥烤月兔」)

網友對此紛紛表示「這位空姐有前途」、「有點智商總是能緩一緩他人怒氣」、「明天升職加薪」、「在飛機上蹦了個野迪」、「乘務長也是霉霉粉絲哈哈」、「唱得還怪好聽的」、「這樣的處理方式很讚」、「十分鐘應該唱ATW」、「滿溫馨的」、「乘務長有點像關曉彤?」、「我還以為是關曉彤」、「這個航班的人太幸運了,這氣氛絕了」、「為啥我遇不到這樣的航班?」。

→ 完整影片請點此(抖音連結) ←

更多新聞: 狗都比你會!金曲歌犬嗨唱周杰倫〈半島鐵盒〉 超醇厚低吟網驚:音好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