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竊盜二人組! 偷贓車一夜偷遍3縣市遭警逮捕
嫌犯搬走整台兌幣機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黃毓倫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小貨車被人開走,警方調監視器,兩小時找到嫌犯,兩名王姓男子搭檔行竊,先在三重偷車,再開車到桃園偷娃娃機零錢箱,甚至還到新竹,把兌幣機整台搬走。嫌犯一個晚上跨足三個縣市偷竊,最後在新北林口,狼狽落網!

更多新聞: 男子行竊連八寶粥、花生湯都偷 屋主遠端監控第一時間報警逮人

員警發現偷車賊,立刻停車,上前追捕,警匪雙方展開你追我跑,跑百米大賽。

嫌犯驚慌逃竄,跑到褲子都快掉了,被員警制伏在地。警方查出,這名王姓男子找來幫手把風,凌晨兩點多,先在新北三重,偷偷開走路邊停放的小貨車,接著到桃園娃娃機店,拿工具撬開零錢箱,這還不夠,兩人繼續開著偷來的車,再南下到新竹新豐,合力把兌幣機整台搬上小貨車。

誇張竊盜二人組! 偷贓車一夜偷遍3縣市遭警逮捕
警方在貨車上找到兌幣機(圖/警方提供)

小貨車車主把鑰匙留在車上,這才讓嫌犯有機可乘,不費吹灰之力,就把車子開走,車主直到要出門上班,才發現車子不見。嫌犯自以為開贓車犯案可以規避刑責,三更半夜偷遍三個縣市,沒想到天才剛亮就狼狽落網。

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長柯軍竹:「竊嫌當日凌晨2時許,在本轄大仁街,竊取停放於路邊之小貨車後,於凌晨3時許,南下至桃園市蘆竹區,破壞娃娃機台零錢箱,竊取零錢。於5時許再到新竹縣新豐鄉的一間娃娃機店,偷走整台兌幣機,足跡橫跨北部3縣市。」

誇張竊盜二人組! 偷贓車一夜偷遍3縣市遭警逮捕
警方查扣現金四萬多元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當場在貨車上找到兌幣機,人贓俱獲,還搜到不法所得大約四萬多元,依竊盜罪法辦,主嫌王姓男子,已經被法官裁定羈押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尋獲月港護庇宮「太子爺」 被偷走11天!警護送回宮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