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太好吃!小菜賊布裹全身 連偷3次麵店冰箱小菜
花蓮有竊賊肚子餓裹布偷小菜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一家麵店老闆,老是覺得冰箱的小菜數量不對,看了監視器畫面才發現。有一名竊賊趁著店鋪打烊時,全身裹著汽車防塵套,闖進店裡偷冰箱裡的小菜,以為沒人發現,一偷再偷。第三次下手後,才剛回到家,連小菜都還沒開動,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進駐熊本「在地夜生活」旺翻!客人1晚噴百萬「這銷量」翻5倍

一團紅色物體出沒,緩緩移動到冰箱前,原來是半夜肚子餓,想找吃的,挖出幾盤小菜,立刻走人,不過等等,這可不是在他自己家裡,是在已經打烊的麵店,就連身上裹著的愛心布料,也是從外頭偷來汽車防塵布。全身包緊緊偷東西還是被發現,警方循線找到這位小菜賊的住處,就看他連東西,都還沒來得及吃。

真的太好吃!小菜賊布裹全身 連偷3次麵店冰箱小菜
花蓮有竊賊肚子餓裹布偷小菜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察vs.竊賊:「這個一看就知道你去拿的。」會這麼快就能鎖定犯嫌身分,是因為他不是以經不是第一次來偷了。麵店老闆楊佳杰說:「那小偷已經來偷好幾次了,沒事我就看一下監視器這樣子,看到的時候是很氣啦又覺得很好笑,因為他披一個紅色愛心的棉被,有點像鬼這樣,全部都看不到就過來偷,而且他來蠻多次,應該是我們家小菜真的太好吃吧。」讓小偷一試成主顧的麵店,就在花蓮玉里鎮,老闆常覺得小菜數量不對,透過監視器發現,這名梁姓男子,2月初就曾偷8碟小菜,3月4日又來拿走4盤,時隔3天又忍不住來ㄎㄧㄤ走3盤。

真的太好吃!小菜賊布裹全身 連偷3次麵店冰箱小菜
小菜賊被警方鎖定,最終遭逮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民視新聞)

玉里分局玉里所副所長陳照欽指出:「本所同仁立即沿逃逸路線追查,於15分鐘內在中興街查獲犯嫌所竊取之物,依竊盜現行犯,將梁嫌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半夜想吃消夜,竟然到小吃店「自取」,還以為遮蓋了全身,沒人發現,俗話說,人在做天在看!最終還是因為這幾碟小菜,被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。


更多新聞: 台北超佛便當「雙主菜+4菜」只要100!「猛料塞爆量」網嚇爛:吃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