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83歲大壽收888顆壽桃 吊車大王獻超厚「千元錢磚」:長壽200歲啦
「竹北吊車大王」母親近日過83歲大壽,收到各界好友好禮祝賀,胡漢龑更送上整疊千元鈔,孝心大噴發祝媽媽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」創辦人胡漢龑,在亞洲機械運輸界穩坐前三名寶座,曾豪砸5億打造「竹北羅浮宮」豪宅,更坐擁4名愛妻與14名子女,奢華生活超越普通人想像。三八婦女節當天正是胡漢龑媽媽83歲大壽,胡漢龑力邀親朋好友到豪宅中作客,拿出珍藏的「女兒紅」開喝,更拿出超厚的千元錢磚,送給媽媽當紅包,滿滿孝心獲得70萬觀看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同事生寶寶「全單位沒人包」!她展心意「包600」對方吐1句…結局超尷尬


母親83歲大壽收「888」顆壽桃 吊車大王整疊千鈔紅包示孝心:長壽200歲啦
胡漢龑拿出整疊千鈔,調皮的一張張給媽媽當紅包,最後直接大方整疊送給她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
「竹北吊車大王」胡漢龑,在3月8日於臉書上傳影片,慶祝媽媽83歲大壽,特別買了兩種不同口味的蛋糕,邀請十多位親戚好友到家中慶祝。唱完生日快樂歌後,胡漢龑從褲子口袋拿出一疊超厚千元鈔,胡媽媽看到眼睛一亮,伸手接過一張張兒子給的千鈔,胡漢龑調皮將整疊千鈔擺在媽媽眼前:「整疊給妳好不好?」,可愛的胡媽媽伸手去接,胡漢龑大方將整疊鈔票送給媽媽。吹完蠟燭後,胡漢龑拿出珍藏「女兒紅」紹興酒與大家同樂,胡媽媽一喝就上癮,胡漢龑也開心說:「今天準備了10瓶,不醉不歸。」。

母親83歲大壽收「888」顆壽桃 吊車大王整疊千鈔紅包示孝心:長壽200歲啦
胡媽媽過大壽各界親友都來祝賀,身障協會、基金會理事長都前來,更送了888顆壽桃祝福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
胡媽媽83歲大壽收到眾多親友祝福,「中華天使身障才藝協會」理事長、秘書長,特地派人送來壽桃、壽麵祝賀;「觀音基金會」劉建三董事長也誠意滿滿,往年胡媽媽生日,都送888顆壽桃以表心意,象徵「發發發」吉祥祝賀,胡漢龑也誇劉董:「真的非常有心。」,整張桌子擺滿了壽桃和壽麵,足見胡漢龑人緣之好,事後胡漢龑將過程錄影PO上臉書,一天內突破70萬人觀看,上千名網友也湧入留言,祝胡媽媽生日快樂。


更多新聞: 攜家帶眷北上吃喜酒「包6600」夠嗎?全網搖頭喊「這數字」:好聽又吉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