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碗粥16小菜吃到飽」僅18元 廣西人妻揭老家驚人物價:太便宜了
廣西人妻麗麗最近回到老家廣西憑祥市,她也分享了與媽媽到當地市場採買的影片,也意外曝光了當地的物價。(圖/翻攝「 台灣媳婦lily麗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年來,人民消費、物價上漲有感,想要購買東西都得思考再三,不過仍有不少地方,仍維持著低消費,讓人看了覺得相當划算。從廣西嫁到台灣的人妻麗麗,日前回到老家和媽媽到市場採買要祭祖的物品,影片中麗麗還分享當地的小吃,1碗粥配上自由夾取的16種小菜,換算台幣僅要18元新台幣,驚人物價讓她直呼:「太便宜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2碗粥+5小菜」200元!他嫌貴開嗆「不再光顧」內行人一看笑了


「1碗粥16小菜吃到飽」僅18元 廣西人妻揭老家驚人物價:太便宜了 
麗麗認真挑選想吃的菜色,還介紹只要買粥,就可以吃16樣吃到飽的小菜。(圖/翻攝「 台灣媳婦lily麗麗」YouTube)

廣西人妻麗麗最近回到老家廣西憑祥市,她也分享了與媽媽到當地市場採買的影片,也意外曝光了當地的物價,麗麗介紹當地早餐都會吃稀飯、青菜、包子、甜品等,她與媽媽也到市場找了攤販坐下來享用早餐,只見她在攤販夾取像是辣椒、空心菜、榨菜、黑藍角、苦瓜、冬瓜、頭菜、豆角、茄子、豆芽、芋頭葉、玉米粥等16種小菜,還有一大碗的玉米粥,全部都吃到飽。

「1碗粥16小菜吃到飽」僅18元 廣西人妻揭老家驚人物價:太便宜了 
麗麗與媽媽在市場吃早餐,沒想到該早餐可以小菜吃到飽,而且價格相當便宜。(圖/翻攝「 台灣媳婦lily麗麗」YouTube)

麗麗也拍攝攤販上的價格,1碗粥僅要4元人民幣(約18元新台幣),買1碗粥就能隨便吃攤位上的小菜,讓她直呼:「太便宜了!」讓麗麗吃完走出後,仍在驚嘆這個驚人的價格,隨後麗麗也繼續和母親去逛市場,母女倆還在專門賣雞的地方,帶走了1隻好大隻的公雞,而1隻大公雞也只要78人民幣(約331元新台幣),麗麗的分享也讓網友覺得有趣,和物價實惠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住1晚1300元「豐盛早餐吃到飽」!他嘆國旅:1晚8千吃清粥小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