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年國家級吃到飽饗宴 他狂嗑魚料「激推這款Top1」:可以吃10條
美食YouTuber傑克,近日開箱台南大飯店吃到飽饗宴,狂嗑龍蝦和各類海鮮,更激推其中一道魚類料理,直說是當日美食第一名。(圖/翻攝「傑克開吃JackStartE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南臺灣飯店界首屈一指「台南大飯店」,自1982年推出吃到飽後,帶起台灣進入吃到飽風潮,創建60年至今,台南大飯店仍維持高CP值吃到飽饗宴。美食YouTuber傑克,近日開吃台南大飯店的「國家級龍蝦自助餐」,不僅龍蝦無限拿,還有各類生猛海鮮、排餐能盡情享用,傑克試吃後也驚呼,是他吃過「魚類料理第一名」的飯店。

更多新聞: 嗜辣如命?南韓阿珠媽彰化嗑名產爌肉飯 三度加辣椒醬喊:更開胃
60年國家級吃到飽饗宴 他狂嗑魚料「激推這款Top1」:可以吃10條
台南大飯店推出「龍蝦吃到飽」,一小鍋的現煮龍蝦,隨顧客無限續拿。(圖/翻攝「傑克開吃JackStartEat」YouTube)

傑克進場後,表示餐廳內不僅有一般自助餐常見菜色,還有一小鍋現煮龍蝦可無限續拿。吃完一輪排餐、生魚片、手捲等料理後,傑克接著品嚐魚類料理,看到琳瑯滿目的選擇後驚呼「多到吃不完」,傑克坦言這是他第一次看到,吃到飽餐廳有這種「現夾現蒸」魚類可供選擇,一條清蒸石斑外面就要新台幣300元,但這次卻可無上限一直拿。

60年國家級吃到飽饗宴 他狂嗑魚料「激推這款Top1」:可以吃10條
現夾現蒸的清蒸石斑,魚肉鮮甜魚皮Q彈,被傑克評為當日料理第一名。(圖/翻攝「傑克開吃JackStartEat」YouTube)

傑克試吃完石斑後,直說這道料理絕對是「第一名」,不但魚肉新鮮、魚皮Q彈,搭配的魚露和醬油將味道發揮淋漓盡致,他可以連續吃10條沒問題;接著品嚐的牛仔魚、鱸魚也是兩三口就解決,糖醋炸黃魚口感順口,吃完後傑克誇獎:「這是我吃過的飯店中,魚類料理絕對排第一的飯店。」用餐完後還可領取小點心,傑克也相當推薦喜歡魚類料理的網友,一定要找機會來嘗試。

而在1982年推行吃到飽的台南大飯店主廚鄭博文,去年受訪時透露,他當年因為推行400元吃到飽方案,被出差回來的主管氣到差點開除,鄭博文則認為,客人「想吃什麼就自己拿」,不用另外規劃空間吃甜點,也因為食材需求量大,讓他得以跟廠商壓低進貨成本,想不到推行半年就在台灣掀起跟風潮,而鄭博文並沒有因此驕傲,當被問到未來如何前進,仍堅定表示會把自助餐品質顧好。

更多新聞: 重遊興達漁港!買海鮮丸子「5斤送半斤」 她掏2000得知實際價格竟嚇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