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被黑幫吸收屢次犯案 花蓮、新北警聯手破獲幫派
幫派派人追到花蓮,還擄人逼簽借據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一名少年去年被幫派吸收,北上到新北板橋當運毒手,運毒過程中不小心把機車撞壞,少年無力賠償維修費逃回家,幫派派人追到花蓮,擄人逼簽借據,得手了4萬多元才將人放走。結果少年沒學到教訓,還跟幫派成員鬼混犯案,花蓮警方和新北警方聯手,將這群幫派成員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聯結車重壓休旅車「母子命危」 最新事發畫面曝

幾名少年深夜在大馬路上騎著腳踏車,將過程PO在IG,看起來很平常,但這幾輛腳踏車,都是偷來的。不只偷車,還涉嫌販毒及暴力討債。

少年被黑幫吸收屢次犯案 花蓮、新北警聯手破獲幫派
花蓮及新北警方聯手破獲幫派(圖/民視新聞)

去年11月,花蓮一名宋姓少年被新北板橋的幫派吸收,蹺家北上當起運毒車手,過程中不小心撞壞機車,幫派成員卻要求他要負擔買新車的費用,少年沒錢,於是逃回花蓮。沒想到幫派份子竟追上門,還把人押到鳳林火車站,最後少年母親付了4萬多元的維修費,還被逼簽借據,少年才得以脫身。事後立刻報案,警方展開追查。

少年被黑幫吸收屢次犯案 花蓮、新北警聯手破獲幫派
幾名少年深夜偷車還PO在IG(圖/民視新聞)

結果少年不知悔改,過年期間又跟另外三名幫派成員鬼混,還一起回花蓮鳳林玩,同夥甚至把半夜偷車的過程po網,這下剛好被警方逮個正著,之後警方循線在新北板橋一處宮廟,一舉破獲這群不法分子。藏身在宮廟內,不僅販毒還暴力討債,以為神明會保佑,結果通通進警局。



更多新聞: 無良保母「餵吃廚餘、綑綁雙手成木乃伊」!1歲童「傷勢、死因」全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