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聯結車重壓休旅車「母子命危」 最新事發畫面曝
台中北屯聯結車壓毀休旅車,最新事發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台中1名少年,原本平常都是自己騎車去補習,但昨天因低溫及下雨由母親開車接送,卻於路上遭1輛過彎失控聯結車壓扁,2人傷勢嚴重送醫,少年還在搶救中。現在事發最新畫面曝光,可見聯結車過彎前就疑似已有點不穩,最後導致悲劇發生。


更多新聞: 北市男童疑遭惡保姆虐死!「餵廚餘、木乃伊式綁法」兒福聯盟回應了

據了解,該名19歲吳姓少年原本可以上大學,但為家計決定去補習考警專,平常都是自己騎機車去補習,昨因下雨加上低溫,由母親接送,卻於路上遭逢事故。其中母親一度命危,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;至於少年則腦出血搶救中。

最新畫面中可見,白色休旅車先是於彎道轉彎,後面1輛聯結車也要轉彎,但可看見車體疑似已有點打滑,接著過彎時重心偏移,當場失控倒向1旁的休旅車,直接重壓休旅車,聯結車還向外滑行,冒出陣陣煙霧,可見力道之大,後方車輛趕緊停下,查看狀況。

快新聞/台中聯結車重壓休旅車「母子命危」 最新事發畫面曝
聯結車壓毀休旅車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快新聞/台中聯結車重壓休旅車「母子命危」 最新事發畫面曝
現場少年補習的課本散落一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情侶爭吵鬧上街!男趴引擎蓋遭高速拖行 警到場意外逮毒鴛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