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海神」停路中害交通大打結 駕駛「這原因」停紅燈竟睡著
瑪莎拉蒂駕駛停紅燈睡著了 員警實施酒測 發現已超標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呂中漁、梁駿樂 台北報導

前幾天一名27歲李姓男子,開著700萬的「海神」瑪莎拉蒂,行經台北市東區街頭,卻在等紅燈時睡著了,因為是上班時間,一度造成了大塞車,警方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0.67毫克,明顯超標,對此這名男子表示,他只是吃了燒酒雞,並沒有喝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男嬰遭保母虐死「牙齒打到剩8顆」 議員提2質疑要求重判


「海神」停路中害交通大打結 駕駛「這原因」停紅燈竟睡著
瑪莎拉蒂駕駛停紅燈睡著了 員警上前攔查(圖/警方提供)

新車要價700多萬的瑪莎拉蒂-GT雙門跑車,行駛在台北市東區馬路上,好不拉風!只是下一秒,竟然就在大馬路上,一動也不動,夢周公去了,時間是早上7點上班時間,立刻造成後方交通大打結。

員警說,怎麼塞在這裡,幫我吹一下酒精檢測器,好不好。

員警急著搖醒車主,馬上聞到濃濃酒氣,二話不說,馬上酒測。

員警說,好分析中,0.67,涉嫌公共危險罪喔。

一測不得了,酒測值高到0.67,車主是27歲李姓男子,宣稱沒有喝酒,只是凌晨在朋友家作客,吃了幾碗燒酒雞。

民視記者呂中漁說,瑪莎拉蒂車主,他事後供稱,他之所以會醉,不是不勝酒力,而是不勝燒酒雞。

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呂政隆說,酒測數值高達,每公升0.67毫克,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,移請偵辦。


「海神」停路中害交通大打結 駕駛「這原因」停紅燈竟睡著
過去曾有民眾喝薑母鴨湯 酒測超標(圖/示意圖)

根據過去警方的公開實測,喝下一杯含有米酒的薑母鴨湯,酒測值就高達0.11毫克,也就是說,喝兩杯薑母鴨湯,就可能超標,不管有沒有喝酒,這回李姓男子已經酒醉,觸犯公共危險罪,這一餐燒酒雞,真的好貴!




更多新聞: 無良保母「餵吃廚餘、綑綁雙手成木乃伊」!1歲童「傷勢、死因」全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