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都吃不膩!嘉義火雞肉飯淋「神之醬汁」超加分 她一嚐秒喊:我要來打工
YouTuber阿民近日到嘉義嚐美食,發現當地的火雞肉飯因為淋了神之醬汁的關係,變得超級好吃,讓人想留在這裡打工,不想回台北。(圖/翻攝「麻姑師太 - 阿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被譽為「美食天堂」的台灣,擁有多元且豐富的小吃,各地區都有出名的街頭美食,讓人想不胖都難。日前YouTuber阿民到嘉義一日遊,吃遍道地的嘉義料理,其中一間知名的火雞肉飯專賣店,因淋了「神之醬汁」,讓火雞肉飯吃起來更加有層次感,讓阿民大喊:「我要來打工。」,不想回台北了。

更多新聞: 德國男攜母「看海、賞夕陽」!浪漫景色她看呆 直呼:高雄是第二個家鄉

阿民近日在影片中透露,自有記憶以來,真的沒有特別去過嘉義,對那邊是完全不熟的,所以這次她突發奇想,決定快閃嘉義,直接當天來回,還找了認識十年的好友,一起嚐遍在地美食,畢竟大家都說嘉義美食便宜好吃又大碗,一定要大吃特吃才有來過,隨後便見阿民在晚上9點出發,一路開車南下,在深夜時分來到了嘉義。

吃都吃不膩!嘉義火雞肉飯淋「神之醬汁」超加分 她一嚐秒喊:我要來打工
阿民很少去嘉義玩,所以這次打算到這座城市一日遊。(圖/翻攝「麻姑師太 - 阿民」YouTube)
隔天一早,阿民與朋友就開始到處遊玩,暴吃嘉義小吃,首先是嚐筒仔米糕,阿民表示,這輩子吃筒仔米糕的次數,用手指頭數就數得出來,而這次,將會是難忘的體驗,吃起來很像是又濕又軟的油飯,雖然外觀看起來黏黏的,但實際上飯是粒粒分明的,再加上價格便宜,讓阿民直接給予5顆星的好評。
吃都吃不膩!嘉義火雞肉飯淋「神之醬汁」超加分 她一嚐秒喊:我要來打工
嘉義火雞肉飯好吃到讓阿民想在這打工,一點都不想回台北工作。(圖/翻攝「麻姑師太 - 阿民」YouTube)
此外,阿民還到當地知名的店家,品嚐火雞肉飯,只見她才吃了一口,就搖頭直呼:「我要來打工」,指出該店在火雞肉飯上,淋了特製的醬汁後,讓整體的味道更有層次感,怎麼吃都吃不膩,讓她想繼續待在嘉義,一點都不想回台北,更直言嘉義市是她的第二個美食家鄉,以後要到嘉義過養老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60年國家級吃到飽饗宴 他狂嗑魚料「激推這款Top1」:可以吃10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