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男攜母「看海、賞夕陽」!浪漫景色她看呆 直呼:高雄是第二個家鄉
德國男安迪日前帶著媽媽,到高雄看海、賞夕陽,其美不勝收的景色讓媽媽不禁看呆了,更直呼高雄是她的第二個家鄉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來自德國的安迪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,從小就定居在台灣的高雄市,雖然目前北漂的台北,但仍想念高雄的人事物,因此他趁著媽媽久違來到台灣旅遊的時候,帶她回高雄逛街,兩人在海邊看夕陽,其美景讓安迪的媽媽忍不住看呆了,最後更直呼:「對我來說是第二個家鄉。」,坦言自己相當喜歡高雄的天氣與景色。

更多新聞: 大秀廚藝!法國男做台灣熱炒征服老外胃 這道菜備受讚賞:很有水準

德國男攜母「看海、賞夕陽」!浪漫景色她看呆 直呼:高雄是第二個家鄉
安迪和媽媽以及好友丹妮,一同到高雄的海邊賞夕陽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安迪一家在他長大後,便紛紛搬回德國居住,只剩下安迪一人還待在台灣生活,隨後因為工作等需求,開啟了北漂生活,期間只要一想到高雄的人情味和在地美食,就讓他特別想家,還好安迪趁著媽媽來到台灣旅遊的機會,除了帶媽媽重返舊地外,還品嚐不少道地小吃,滿足安迪思鄉的心情。
德國男攜母「看海、賞夕陽」!浪漫景色她看呆 直呼:高雄是第二個家鄉
安迪媽媽非常喜歡高雄,不僅天氣適合居住,就連夕陽也十分美麗,總是會忍不住看呆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只見安迪與媽媽以及安迪的好友丹妮,三人站在海邊的建築物裡賞夕陽,看著落日餘暉映在海面上,隨著浪潮的波動,猶如一幅栩栩如生的畫,讓大家全都看呆了,尤其是安迪媽媽,在看到這樣的美景後,不僅大讚高雄的天氣和景色,更有種想要回高雄生活的想法,直呼高雄就是她的第二個家鄉。

更多新聞: 「1碗粥16小菜吃到飽」僅18元 廣西人妻揭老家驚人物價:太便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