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旅遊弄丟阿滴送的相機 「急哭說對不起」1週後結局超意外
滴妹在奧地利滑雪時,不小心弄丟哥哥送的GoPro,讓她眼眶泛淚道歉,怎料時隔1週後,事情竟然有反轉。(圖/翻攝「滴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百萬網紅阿滴和滴妹,早期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,儘管如今2人獨立經營頻道,但兩兄妹的感情仍相當好,並常常分享2人有趣的日常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近期滴妹到奧地利旅遊,怎料在滑雪時意外弄丟阿滴送她的GoPro,讓她在尋找的過程中眼眶泛淚,很抱歉哥哥的心意被她糟蹋了。

更多新聞: 比滴妹還兇!阿滴西裝狂炸「禁慾巨龍」判若兩人網暈爛:根本彭于晏

滴妹透露,出國前哥哥曾送她最新版的GoPro,讓她能夠用較好的設備記錄旅程,怎料在某天結束滑雪後,滴妹發現GoPro不見了,讓她和朋友決定回到租滑雪器材的店找找。路上滴妹一邊努力回想當時使用GoPro的情況,一邊祈禱能在店裡找回來,怎料店家表示沒有看到GoPro,到失物招領處也無功而返,讓滴妹當場被急哭,懊悔哥哥的善意被冒失的自己糟蹋了。

滴妹旅遊弄丟阿滴送的相機 「急哭說對不起」1週後結局超意外
滴妹到租滑雪器材的店家以及失物招領處,希望能找回不小心弄丟的GoPro,但結果都不如意。(圖/翻攝「滴妹」YouTube)
過了1週後,滴妹再次和朋友一起去滑雪,怎料她竟從教練Andy的包包裡,發現弄丟的GoPro,讓她喜出望外。原來滴妹在滑雪時,下意識將身上的物品交給教練,但事後忘了拿回GoPro,才導致烏龍發生。而找到GoPro的滴妹,興奮地向教練表示感謝,並承諾下次她會更小心保管自己的東西。
滴妹旅遊弄丟阿滴送的相機 「急哭說對不起」1週後結局超意外
滴妹將GoPro交給教練後忘了取回,導致自己誤以為在滑雪時弄丟相機,讓她直呼下次會小心保管私人物品。(圖/翻攝「滴妹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網紅頻翻車敗壞風氣?勾惡批晚安小雞「老鼠屎」:別把我跟他們歸同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