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治安很差?他實測「一千歐元放口袋」會不會被扒竊 超驚人結果曝光
YouTuber八炯日前與未婚妻到義大利旅遊,久聞當地扒手很多的他,決定實測放鈔票在口袋會不會被扒手光顧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到歐洲旅遊時,最擔心的並非語言不通,而是遇到扒手,過去曾有外媒報導,指出歐洲國家中「歐洲扒竊指數」(European Pickpocketing Index),前3名的國家為義大利、法國、荷蘭。近日時政YouTuber八炯在副頻道,分享他與未婚妻前往義大利旅遊,還特地為此拿出「一千歐元」做實測,沒想到實測的結果,竟連他自己都感到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義大利正妹網紅「來台環島」開直播!加碼曬「火紅裸背」嗨喊:好想搬來

義大利治安很差?他實測「一千歐元放口袋」會不會被扒竊 超驚人結果曝光
八炯到義大利旅遊時,特地放了歐元假鈔,想實測會不會遇到扒手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YouTuber八炯日前與未婚妻到義大利旅遊,除了吃當地美食和觀賞美景之外,八炯因久聞義大利許多觀光景點,扒手盛行的傳聞,所以決定拍攝實測影片,他先將身上貴重物品放到貼身的包包中,接著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數張假鈔,並將其放在大衣口袋,甚至還把鈔票的部分露出在口袋外,看看能不能吸引扒手的注意。
義大利治安很差?他實測「一千歐元放口袋」會不會被扒竊 超驚人結果曝光
八炯走在義大利的街頭上,但身上的錢財都沒有不見,讓他感到十分詫異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沒想到八炯在義大利佛羅倫斯,無論是搭乘地鐵、市中心逛美術館、還是人煙稀少的街道、人潮眾多的觀光區等,不管他怎麼樣徘徊,都沒有人關注八炯,最後他與未婚妻從白天走到黑夜,身上的真鈔或是假鈔都沒有被偷走,讓他們決定放棄在佛羅倫斯的實測,宣告實驗失敗,不過網友也認為八炯明顯在拍片,也可能是造成扒手不敢光顧的原因,「你在拍片誰敢偷呀」、「只要不是眼瞎別人都知道當中有詐」、「太明顯了越是容易到手,扒手越警覺」。


更多新聞: 與美女未婚妻義大利自駕遊 YTR「整路碎碎唸」網卻讚:寵妻魔人